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何润东百万征歌延时收关 MV和张娜拉合作仍未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4:59 新浪娱乐
何润东百万征歌延时收关MV和张娜拉合作仍未知

何润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何润东(blog)百万征好歌,碰到趣事一箩筐,甚至有人声称不要钱只要见到peter本人。因征歌活动应者踊跃,主办方也特别决定在原来的截止日期(10/31)上延期15天,让更多人搭上末班车。

  多年未出专辑的何润东,原本希望以100万奖金吸引人才,希望能征得一首好的主打歌,没想到开放投稿以来,引来无数推销A片、色情光盘、借贷的垃圾信,唱片公司每天都
得请专人负责删除垃圾邮件,以免塞爆信箱。有应征的粉丝打电话要求亲自到公司唱给何润东听,“不要奖金,只要何润东的一个肯定的拥抱”。更离谱的是还有人冒名周杰伦、方文山写歌投稿,写了一首《空窗期》,希望能赢得百万奖金。方文山说,早期他投稿,只要唱片公司愿意“保留再看看”,他都很开心,不过近几年找他写词的人越来越多,真的不可能有时间再去投稿。

  由于征歌活动要求词、曲一组才能参赛,因此许多有词没曲,或有曲没词的朋友希望延长截稿时间,唱片公司从善如流,决定延后至11月15日,欢迎大家踊跃投稿。何润东也表示,投稿征歌绝对公平,就算王力宏陶喆有兴趣,也会公开比稿。欢迎将词曲创作一起寄至herundong2006@sina.com,详情关注www.ohohhoho.com/active.htm 活动网页或致电咨询021-62125095。(评委评选时间:2006年11月16日至2006年11月20日;网络票选时间:2006年11月21日至2006年12月10日)。

  五年磨一剑的何润东力求交出好作品,歌迷也望穿秋水。至于大家关心的新专辑MV会不会由绯闻女友张娜拉出演就还是个谜,经纪人表示现在都还没定,要看到时的档期是否合的上。言下之意并不会因为绯闻而避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