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元气欢乐中国行 李岳坠台坚持演出令观众感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5:04 新浪娱乐
元气欢乐中国行李岳坠台坚持演出令观众感动

元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元气(blog)G-boys昨天在江苏如皋录制欢乐中国行,和陈慧琳周华健齐豫等前辈同台演出获好评。结果表演中段场面热烈,三子也忘我投入,队长李岳为和观众零距离交流,不慎从台上坠下。但李岳仍敬业的坚持演出到最后,令现场工作人员和观众都感动不已。

  上次元气内地行之后,因反响热烈,这一个多月来不断收到各种歌友会和活动的邀
请。此番终于排开档期,元气将应邀来内地进行为期17天的宣传,足迹更由南到北,横跨整个内地,消息一出就让元气的fans乐开了花。

  昨天

欢乐中国行的现场群星云集气氛热烈,活力四射的元气以青春动感的舞台魅力迅速征服了观众。唱至《红蜻蜓》时跳的正high的李岳为靠近观众,没有留意舞台外围的保利隆,失足坠台,引起台下惊叫。肯尼斯、沈建宏眼疾手快马上想把李岳拉上台,但李岳脚踝已经撞到舞台的钢架,当下肿成大肉包。坚持跳完全部的李岳回到后台就自嘲说每次到内地都轰轰烈烈,上次在重庆哮喘发作而这次就撞伤脚。元气三子兄弟连心,李岳受伤,肯尼斯和沈建宏也不好过,李岳开玩笑宽慰“这次来之前建宏在学校足球比赛左脚受伤,我还乌鸦嘴说不然我伤右脚我们就可以玩“两人两足”,没想到真的应验了。”

  如皋之后元气将马不停蹄的赶往宁波、郑州、长春、北京、上海、苏州、无锡、

福建等地,元气继续上升。11月10号更将在上海出席中国风尚大典为此次内地行掀起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