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东方神起动物造型录制节目 招来全场观众爆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8:45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动物造型录制节目招来全场观众爆笑

东方神起动物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人气组合东方神起自2004年出道至今首次出现在“搞笑演唱会”的“时尚7080”上,向大家展示了一直以来不为人知的搞笑才能。到节目录制前为止还紧张的不知所措的东方神起,却在登上舞台的那一瞬间来了个180度大转变,马上就融入了愉快的氛围中。

  在这次的节目中东方神起的成员们各以不同的动物造型出现在舞台上,有狮子,羊,老虎,兔子,小鹿等,不知道的人还得以为动物园被搬上舞台了呢。他们的“卡通时装”
引起了全场观众的爆笑。

  顺利结束了节目的录制以后,东方神起的在中在接受采访时平抚着紧张感慨的说道:“有种起死回生的感觉。”允浩则表示,这将是他此生都难忘的回忆。

  这次东方神起参与的“时尚7080”节目29日将在韩国播出。(newsis&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