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同恩四川大学激情演唱 狂吃麻辣犒赏自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8:47 新浪娱乐
同恩四川大学激情演唱狂吃麻辣犒赏自己(附图)

同恩成都演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同恩四川大学激情演唱狂吃麻辣犒赏自己(附图)
同恩成都照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手同恩来到成都宣传自己的新专辑《不准哭》, 28日晚同恩走进四川大学,在四川大学City FM城市之音校园迎新晚会上同恩最后压轴出场,多首新老专辑歌曲的激情演唱,使同恩成为了当晚的一大亮点,演出结束后,为了犒赏自己同恩不顾感冒和嗓子发炎狂吃当地麻辣美食。

  当晚八点,City FM城市之音校园迎新晚会在

四川大学举行,同恩最后压轴出场,之前的感冒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她的现场演唱,一首非常经典的老歌“直觉”一下子使现场气氛热烈起来,台下两千多名观众当中有很多都是同恩的歌迷,大家晃动着写有同恩名字和祝福语的手牌、海报以及从学校音像店买的专辑,随着动感的节奏与同恩一起感受着现场充满激情的氛围,后来同恩又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主打歌曲“一下下”、“不准哭”以及第一张专辑中的歌曲“昨天我十五岁”,她极具爆发力的嗓音,使台下观众不时的发出尖叫声和欢呼声,歌迷们的热情让同恩非常感动,她随即抛下多张海报以表示对大家的感谢,没想到的是,就连坐在第一排的老师也加入到了抢海报的行列,可见同恩的感染力之强。演出结束后,许多歌迷和观众追到后台索要同恩的签名,更有部分歌迷将同恩坐的车团团围住,在工作人员的费力劝说下才始大家全部散去。

  之前由于要演唱歌曲,本来非常喜欢吃辣味的同恩被经纪人勒令禁止吃辣而且要多喝水,但是在演出圆满结束后,同恩为了犒赏一下自己还是和大家一起饱餐了各种当地的特色麻辣

美食,令同恩大呼过瘾。日前,同恩的这张新专辑《不准哭》已在内地全面上市,接下来同恩还将到合肥、北京等城市进行宣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