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丁汀首场歌友会火爆 《丁汀历险记》即将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8:52 新浪娱乐
丁汀首场歌友会火爆《丁汀历险记》即将出炉

丁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创作小天王丁汀带着他即将新鲜出炉的首张专辑《丁汀历险记》主打音乐,踏上长春举办发片前的首场歌友会,并受到长春歌迷的拥护好评。

  丁汀刚刚到达长春,就有歌迷到了丁汀下榻的酒店。歌迷们听说此次丁汀来到长春,是举办个人的首场歌友会,并为大家演唱专辑中最新出炉的“丁氏情歌”。歌迷们早在一周之前就陆续将电话打到公司询问情况,并表示歌友会当天一定会到场支持,并用自己的方
式给丁汀带去惊喜。

  歌友会的当天,让丁汀意想不到的是,在长春竟然也有这么多歌迷对他的支持,过道处及会场外都有很多歌迷自发的做了精美的宣传板、写真集、宣传画,一直高举过头顶,嘴里不停的呼喊着丁汀的名字,并且全场歌迷竟然可以同时演唱丁汀新专集的主打歌《寒酸的承诺》……大家的真诚令丁汀感动。为表示感谢大家的支持,他将专辑中的经典歌曲,献给长春的歌迷。

  会后歌迷们与丁汀进行互动交流。场面火爆而温馨,媒体对丁汀进行采访,丁汀表示,不会辜负歌迷厚望,对首张专辑《丁汀历险记》的信心和决心都非常大,当然也准备好了吃苦的恒心。并且表示会在新专集《丁汀历险记》宣传时,再来长春感谢歌迷。

  麦丁国际2006年度巨献《丁汀历险记》也即将在本季发片,我们期待这位来自马尼拉的音乐王子,带给我们多元素的新视听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