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南宁众校花轮番上阵 “小王子”后弦吃不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22:30 新浪娱乐
南宁众校花轮番上阵“小王子”后弦吃不消(图)

歌友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南宁众校花轮番上阵“小王子”后弦吃不消(图)
美女靠肩头

  日前,后弦来到广西大学举办歌友会,此次活动因美女和鲜花赚得眼球。

  在演唱过程中,多名漂亮女生跑上台去为后弦献花,最后更有一位女生为后弦戴上精心制作的象征“王冠”的花冠,以表示对“王子”的拥戴。面对众多美女轮番轰炸,后弦显得有些羞涩,不过歌迷这一狂热举动并未影响现场演唱。

  当有媒体记者问及对大学女生过分热情的评价时,后弦仍然“惊魂未定”,他表示非常感谢歌迷们的热情,同时奉劝歌迷应更加理智,更多关注他的音乐。

  作为内地新一代人气王,后弦因其“词曲编”各方面的全能表现成为学生们的偶像,在全国各地高校受到广泛追捧,尤其在女生群体中,被奉为“白马王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