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MTV欧洲音乐奖专题 >正文

MTV欧洲音乐奖揭幕在即 “红辣椒”可能成赢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0:55 新浪娱乐
MTV欧洲音乐奖揭幕在即“红辣椒”可能成赢家

“红辣椒”可能成赢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流行偶像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将担任本届在哥本哈根举行的MTV 欧洲音乐奖颁奖晚会的主持人,但贾斯汀并不是本场晚上的主角,真正的主角是“红辣椒”乐队——凭借4项提名成为欧洲音乐大斗技场上的最大宠儿。贾斯汀在晚会举行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与我做老本行的感觉相比,主持这场晚会让我更为紧张。”

  MTV 欧洲音乐奖的颁发开始于1994年,以美国音乐奖项“格莱美”的“把兄弟”的
形象亮相,每年在欧洲的不同城市举行,伦敦以东道主的身份主持了2005年的颁奖晚会。

  除“红辣椒”乐队外,获得本届MTV 欧洲音乐奖提名的歌手还包括罗比·威廉斯、麦当娜夏奇拉、妮丽·弗塔多(Nelly Furtado)、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凯恩·维斯特、“缪斯”乐队。

  美国摇滚乐队“红辣椒”共获得4个竞赛单元的提名,其中包括最佳专辑——《星际运动场》(Stadium Arcadium)。获得该奖项提名的专辑还有麦当娜的《舞池的自白》、弗塔多的《放轻松》(Loose)。

  包括贾斯汀、吹牛老爹、史奴比狗狗、“杀人”乐队、蕾哈娜(Rihanna)等在内的众多歌手,将以表演嘉宾的身份在舞台上一展歌喉。贾斯汀将为现场观众演唱他主打专辑《爱你无罪》(Justified)和《前卫性感/爱之声》(FutureSex/Lovesounds)中的代表曲目。

  MTV 欧洲音乐奖颁奖晚会将于当地时间2日晚以现场直播的方式登陆179个国家,观众总人数预计可达到14亿人。除此之外,欧洲的9个国家的歌迷也可以通过第3代手机(3G手机)同步收看晚会的盛况。引入3G手机进行同步播放在MTV 欧洲音乐奖历史上尚属首次,根据MTV国际网络提供的数字,目前已订制此项服务的手机用户已达到2000万人左右。(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