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一千个轮回》唯一合法演唱 耿宁进入新的轮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1:51 新浪娱乐
《一千个轮回》唯一合法演唱耿宁进入新的轮回

耿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千个轮回》唯一合法演唱耿宁进入新的轮回

《一千个轮回》唯一合法演唱耿宁进入新的轮回

《一千个轮回》唯一合法演唱耿宁进入新的轮回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0月27日,耿宁签约上海泓博唱片。上海泓博唱片授权耿宁为《一千个轮回》男声版唯一演唱。

  说起耿宁,一个在大型活动中会经常出现的歌手,人们把他的名字和《常回家看看》原唱连在一起。一个1999年就有机会红遍中国的歌手,在那一次的轮回中与机会擦肩而过,只成为《常回家看看》的原唱。后来,《感谢无情》的专辑中的《那一天》,最终被坤哥
唱火,耿宁又是原唱,再一次在轮回中错失机会。

  耿宁上了太多的节目,香港回归,澳门回归,多次登台《同一首歌》,省级电视台的春晚。《昙花梦》早已被收录在全国各大KTV点唱机中。这么有实力,外型又好的歌手难道就这样在轮回中一次次失落?《孟子·告子下》“故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人恒过,然后能改。困于心,衡于虑,而后作。”

  签约上海泓博唱片后,公司立即为耿宁赶录主打单曲《一千个轮回》。以手鼓开篇的一首凄美的爱情歌曲,被耿宁诠释的让人落泪。担当《一千个轮回》录音混音师的何非,是灵感乐队主创之一,他把《一千个轮回》处理的非常细腻,何非看好泓博唱片2006年主推的这首歌曲,“有实力的歌手遇见一首好歌,在这一次的轮回中一定可以把握好”。“无所谓我是错是对是恨是悔,恨不能陪你一千个轮回,与你相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