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含韵鬼脸扮公主 被称中国版可爱小甜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2:17 新浪娱乐
张含韵鬼脸扮公主被称中国版可爱小甜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含韵鬼脸扮公主被称中国版可爱小甜甜(图)

张含韵鬼脸扮公主被称中国版可爱小甜甜(图)

  新浪娱乐讯 “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昨晚在北京隆重举行,众多倍受小朋友喜欢的大明星闪亮登场,其中,张含韵刘亦菲张信哲等在走红地毯时就引起了无数尖叫和一度的混乱。到目前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19届的欢乐盛典在内地还算新面孔,但是去年的第一届盛典获得了相当大成功,作为为数不少被再次邀请的明星,张含韵在小朋友心目中的位置可见相当高。

  当天晚会现场,所有明星都放下架子,显露童真,和孩子打成一片,扮鬼脸,遭偷袭,现场气氛热烈而活泼。这次欢乐盛典由CCTV与MTV合办,张含韵作为年龄最小的嘉宾自然被主办方首先想到,加上其可爱甜美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一开始就被确定在出席名单里。 CCTV少儿频道的小记者更是对她情有独衷,安排的访问时间一再被延长。张含韵当天的打扮极为可爱和青春,把她的气质烘托的恰到好处,对于得到“小甜甜公主”的称号,也确属实至名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