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丰华联合吉神力推新人 同恩陈奕携手发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4:22 新浪娱乐
丰华联合吉神力推新人同恩陈奕携手发片(图)

陈奕同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作为台湾地区的本土唱片公司,丰华唱片多年来一直在业内是稳扎稳打,即使面对目前整个唱片市场不太景气的大环境,他们依然为华语歌坛的发展不疑余力的贡献着力量。而作为其中国内地的合作方,吉神文化凭借着雄厚的行销企划实力,使得丰华唱片旗下艺人以及唱片都得到了很好的推广。11月3日下午3点,两家公司将再度携手,在北京西单金库KTV举行了“丰华唱片媒体试听会——双碟齐发 北京新闻发布会”,隆重推出同恩,陈奕两位实力不可小觑的音乐新生代。

  作为师姐,同恩此次为大家带来的是自己的第2张专辑《不准哭》,其中收录了11首关于爱情里遇到的不服、挣扎和付出的歌曲。经过抒情好手袁惟仁的统筹,再配上同恩极具感染力的好嗓音,相信这张专辑即将触动你最隐含深层的爱情神经!一直对摇滚情有独钟的同恩在这张专辑里,横跨了柔情民谣、韩式唱腔及轻度摇滚等多种风格。由于第一张专辑《做自己》给大家一种很硬朗奔放的感觉,也为同恩赢得了“台湾艾薇儿”的称号,面对《不准哭》的大变化,很多歌迷自然会有些疑问,此次北京发布会,相信同恩一定会针对这个问题给出一个回答。

  作为当天的另一位主角,有“精灵王子”称号的陈奕是第一次来到内地宣传,也许大家会对这位帅气十足的男生有些陌生,但是他在台湾地区确是名副其实的人气小天王:很小的时候,就因为聪明可爱被发现,并演出了上百支广告,成为超级小童星;国小毕业之后去加拿大读中学,他的网络相簿创下了单周30万浏览人次……此次来到北京,他为大家带来了自己用2年时间努力制作出来的音乐大碟《个人专辑二部曲——精灵》,发布会上,陈弈将以自己标志性的“精灵”形象亮相,并且告诉大家自己与“精灵”的神秘关系!

  相信在这一天里,两位音乐新人的表现会给大家带来两种截然不同,但是都很新鲜的感觉,如果你想了解“台湾艾薇儿”和“精灵王子”的魅力究竟有多大,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来到现场,亲自感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