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MTV欧洲音乐奖专题 >正文

贾斯汀:主持MTV音乐奖没压力 和表演一样轻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5: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歌手贾斯汀·汀布莱克说,他对主持在2日举行的MTV欧洲音乐奖颁奖典礼没有感到压力,这是美国以外最大的音乐盛事之一。

  汀布莱克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尽管那是件十分重要的工作,但我没有觉得有任何压力。那是表演者的天堂,而主持就和表演一样轻松。我会尽力让MTV变得绚丽多姿。”他将在哥本哈根主持这次群星云集的音乐盛会。到时,英国著名三人乐队“缪斯”、把希普霍
普文化推向乐坛主流的前锋人物“吹牛老爹”、美国四人男子乐队“杀手”以及蓝调和希普霍普歌手奈丽·福塔多都将献唱。“杀手”乐队的吉他手大卫·切尤宁对路透社说:“我们在许多颁奖典礼上都没有表演过,这有些可笑。现在我们终于可以在哥本哈根市中心的一个广场上尽情演出了,那将成为一次非常特殊的经历。”

  这届MTV欧洲音乐奖的提名有“红辣椒”乐队、麦当娜、英国歌坛二人组合“危险老鼠”、福塔多和“黑眼豆豆”乐队。汀布莱克说:“我希望能看到缪斯乐队登台亮相,我很喜欢他们最近发行的专辑《黑洞与揭露(Black Holes and Revelations)》。”

  2005年的主持人是萨莎·拜伦·科恩,他错误地选用了哈萨克电视台记者布拉特。他只发行了一部主要描写布拉特在美国各地旅行的影片,由于把哈萨克斯坦说成是一个酗酒、种族主义浓厚和歧视女性的国家而引起这个中亚国家许多人的强烈不满。汀布莱克表示:“我觉得科恩的工作很优秀。当然,你必须宽容布拉特,这个人对哈萨克斯坦文化以外的东西了解不多。”布拉特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举行的2005年度MTV欧洲音乐奖颁奖典礼上第一次挖苦人,而这个人恰恰就是美国流行乐天后麦当娜。当时,她刚好在骑马摔伤事件后首次返回舞台。布拉特讥讽说:“MTV让一个易装癖者上台表演实在是大胆之举。”

  去年的获奖者有90年代后美国朋克音乐复兴时期重要乐队“青春日”(最佳专辑和最佳摇滚乐队奖)、罗比·威廉姆斯(最佳男歌手)、哥伦比亚女歌手夏奇拉(最佳女歌手)、“虚拟”乐队(最佳组合)和凭借《音速飞行(Speed of Sound)》获得最佳歌曲奖的“酷玩”乐队。

  在今年9月,25岁的汀布莱克发行了第二张个人专辑《前卫性感/爱之声(FutureSex/LoveSounds)》,它已经荣登音乐排行榜榜首位置,主打歌是《性感回归(SexyBack)》。当被问到一个中年男子如何使他重新性感起来,并让妻子依然对他产生兴趣时,汀布莱克提供了一些有用的建议。他表示:“首先,你不要表现得很绝望。然后让你的妻子惊喜一场:你可以带她去一个天气比哥本哈根还好的地方旅游。”

  哥本哈根在1日迎来今年的第一场雪,这使切尤宁感到阵阵寒意。他表示:“我不喜欢在冷天里做事,明天我会穿上一件厚厚的外套。我对冷天没有多大兴趣,这是我搬去拉斯维加斯的原因。”

  (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