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徐若瑄携新专辑来京宣传 光脚扮“美人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6:15 法制晚报
徐若瑄携新专辑来京宣传光脚扮“美人鱼”(图)

徐若瑄昨日光脚出现在发布会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屈晶)昨天,眼疾未愈的台湾歌手徐若瑄带着她的全新专辑《Vivi and…》亮相北京。一袭透明黑纱裙内隐隐露出徐若瑄的美腿,吸引了不少摄影记者的闪光灯,而更让人惊讶的是,徐若瑄居然光脚上台,站在冰冷的舞台上足足一个小时,很敬业。

  原来,此次发布新专辑,徐若瑄要现场演唱一首新作《美人鱼》,为了配合唱片公司在会场上布置的沙滩、海豚等布景,徐若瑄特别脱去皮鞋光脚上台演绎“美人鱼”。

  上月29日在杭州突发眼角膜炎让徐若瑄原定的宣传行程险些全部取消,在这个延期了3天举办的发布会上,她眼睛的恢复状况自然也成了记者关心的话题。

  徐若瑄说:“眼疾来得非常突然,让我和公司的所有工作人员都措手不及,甚至有以为自己再也见不到你们了的惊恐,但是这次的治疗和护理很及时,现在眼睛恢复得很快,应该过段时间就无大碍了。”摄/记者 张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