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音乐之声微笑行动专题 >正文

乐坛教父李宗盛倾情创作爱的旋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7:07 新浪娱乐
乐坛教父李宗盛倾情创作爱的旋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乐坛教父李宗盛倾情创作爱的旋律

  爱的旋律漫溢温暖无限,音乐力量汇聚爱心无数!

  即乐坛教父李宗盛与MusicRadio音乐之声结缘——开设“音乐小讲堂”后,这个“轻松+愉快+亲切=专业”的小讲堂深受广大听众的喜爱。

  大哥不但对吉他和音乐持有独到的见解,更拥有一个漫溢温暖的爱心。

  在得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公益行动——[我要上学]系列活动已经进入了第四个年头后,李宗盛表示,他将要为此次活动创作主题曲,以音乐的力量汇聚爱心,呼吁更多人来关注并帮助那些因贫困而无法上学的孩子。

  据悉,此首活动主题曲已在创作当中,MusicRadio音乐之声还将力邀几位神秘唱将演绎不同版本。

  此首令人期待的活动主题曲在10月的[我要上学!MusicRadio音乐之声 爱心向前走]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发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