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杰伦为张艺谋吐字清晰 说情感马上谈父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8:18 重庆晨报
周杰伦为张艺谋吐字清晰说情感马上谈父母(图)

周杰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作为近年来华语歌坛的领军人物,周杰伦的名字不得不提。为配合宣传新碟《依然范特西》和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昨天,记者通过经纪人采访了周杰伦。

  为张艺谋清晰吐字

  在《依然范特西》新专辑中,一贯被指吐字不清的周杰伦字正腔圆的演唱了《千里之
外》及《菊花台》两首歌曲,给说他唱歌“吐字不清”的听众一个有力回击。

  对此改变,在娱乐圈看惯

  了风风雨雨的周杰伦很淡然笑了笑说:“无所谓啦,只要歌迷喜欢就行。我这次的吐字比较清楚是刻意的。《千里之外》中我觉得我这样的唱法和小哥(费玉清)的唱法是最和谐的。小哥的声音很清楚优雅,我是比较沙哑,如果在吐字方面我还是很浑浊的话,对比太大,不够完美。《菊花台》是受到张艺谋导演的关系,他说喜欢我的《东风破》,但有时听不清在唱什么,而且《菊花台》是他电影的主题曲,所以我不唱清楚都不行。”

  提到感情岔开话题

  纷纷扰扰的绯闻一直围绕着周杰伦,历届“绯闻女友”都是演艺圈当红的女艺人,从蔡依林侯佩岑到Hebe。自然歌迷们最感兴趣的还是他现在的情感问题,然而周杰伦听到“感情”两字立即转移话题,“我觉得家人非常重要。孝顺是很重要的,别跟父母亲顶嘴,要知道父母是为你好。”他还回忆起小时侯的家庭轶事:“我妈妈总是要求我先学钢琴,再去看卡通。看到别人在玩,自己却在学钢琴,心里很难受。但是当自己13,14岁上国中的时候,用钢琴可以吸引到异性,才发现学钢琴是件好事。”

  再谈到Hebe时,周杰伦经纪人以时间有限为由回绝了,只向记者透露周杰伦会每两年做一次演唱会,明年10月份会做一个世界巡回演唱会,同时还会开拍电影《灌篮》。本报记者冯伟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