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梁咏琪收200万项链厚礼 不要钻戒拒作承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8:43 新浪娱乐
梁咏琪收200万项链厚礼不要钻戒拒作承诺(图)

佩戴千万钻饰的梁咏琪,获保安贴身护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梁咏琪收200万项链厚礼不要钻戒拒作承诺(图)
梁咏琪穿上低胸连身裙出席记者会

梁咏琪收200万项链厚礼不要钻戒拒作承诺(图)
梁咏琪获赠价值超过二百万元的项链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昨天戴上超过一百六十克拉、总值千万的钻饰出席记者会,并获赠约二百万元、超过五十克拉的项链。珍藏不少钻饰的她,扬言不会随便收男士送的钻戒:“一收就是答应了!好危险!”

  梁咏琪(GiGi)昨天穿上吊带低胸裙出席记者会,配衬大会的

钻石头饰、项链、手链
、耳环及戒指,记者问她是否收到过男友送的钻戒,她说:“没呢!钻石就收过,戒指就不敢乱收,钻戒代表永恒的承诺,一收就是答应了!所以不要乱收,很危险的!”她期盼地说:“我希望结婚时,由心爱的男人亲手帮我戴上钻戒!”

  与男友正在“朦胧期”

  大会送上价值二百多万的项链给GiGi,她坦言首次收到如此贵重的礼物,受宠若惊。至于法籍男友是否曾送上钻饰,她说:“今天收到就够啦!(不同意义嘛!)随心啦!现在都是吃吃饭、逛逛街而已!”GiGi认为最甜蜜的爱情生活是双方的“朦胧期”,她笑言与法籍男友正处于这个阶段。

  GiGi打算将项链锁进保管箱,待下星期借给结婚的朋友。她还自曝早前带着价值四五十万元的服装与钻饰往外地工作,下机时发现行李不翼而飞,吓得脸色都变了,幸好最后发现行李没有上机,虚惊一场!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