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R暴雨游意大利 坐出租车“搭”上色情片男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9:40 新浪娱乐
2R暴雨游意大利坐出租车“搭”上色情片男优

Race(右)模仿身后的海报摆Pose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R早前与父母远赴意大利旅游,虽然遇上大风雨极为扫兴,但却遇上一名在晚间兼职拍色情片的计程车司机,令此行增色不少!

  早前,2R与父母前往意大利威尼斯旅游两周,怎料碰上狂风暴雨,要穿着雨靴外出,部分行程更要临时取消,令一家人大为扫兴,庆幸后来遇上一名“传奇”的士司机,为旅途增添不少难忘回忆!

  事缘2R有一天与父母乘坐的士往某个旅游点,上车不久,司机看见前方有一名妙龄女郎即上前搭讪,更自爆晚上会摇身一变成为色情片男主角,令她们惊讶不已!2R说:“那个的士司机说他人生之中最喜欢女人,前几晚还和一位女模特儿过夜,又埋怨女模对自己苦缠不休,自命风流,真是很搞笑!”

  大赞身材好

  至于该的士司机是否英俊,妹妹Race说:“不帅,但身材很好,虽然已经四十多岁,但样子就像三十多岁,属于型男,他还说自己不会结婚!”而姊姊Rosanne则说:“还以为那些人拍四级片会很低调,想不到当地人这么开放,还自曝是男主角呢!”

  

意大利盛产海鲜,2R与父母当然不放过大好机会,可惜Race对海产敏感,全身长满风疹,苦不堪言,回港后看了四五个医生才痊愈。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