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人气组合2MORO街头献舞帅气逼人 自曝童年趣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1:30 新浪娱乐
人气组合2MORO街头献舞帅气逼人自曝童年趣事

2MORO抱吉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人气组合2MORO街头献舞帅气逼人自曝童年趣事
2MORO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11月17日正式推出第二张全新国语大碟的2moro,先是以一款金银双童私裸预购海报创造视觉惊喜广受好评后,再以黑白天使造型现身新歌发表签唱会上,成功堆砌出超高人气,预购成绩更是立刻开出红盘。人气如乘坐直升机般直线上升的2moro双胞胎兄弟,代言、活动、记者会……邀约不断,一星期跑了近十场大大小小活动,展现当红气势。2moro不但成为厂商与客户的最爱,歌迷更是深爱二兄弟的亲切自然而自动筹组国际后援会力挺到底!让2moro更加坚定在演艺这条路全力奋斗的决心!

  今天受邀前往儿童育乐中心为这场特别的记者会站台,身为流行歌手的2moro兄弟,看到眼前神秘的街头舞者,哥哥很认真地表示自己特别上网查资料作功课后说:“八家将演出内容主要是七爷、八爷在执行捉拿甘、柳将军后再由“春夏秋冬”四神拷问刑罚,所以演出时常显有阵阵杀气之势,行进时走的虎步‘八字步’并摆动双臂和法器,威风凛凛的模样很特别”哥哥还说:“记得小时候有一次,在家门口看到八家将阵头,妈妈告诉我如果不乖的话,会被他们捉走,只记得我那时才刚跟弟弟争玩一个玩具,因而害怕会被捉走而躲在妈妈的背后,差点要哭出来。”弟弟则说:“今天来儿童育乐中心参加这个活动很开心,这里是我们二兄弟从小以来最爱来玩的地方,就连当时我们第一次举行歌迷的聚会,也是选择在这里举办,以前念书的时候,在追自己喜欢的女生时,也很喜欢约来这里玩,每次来到这里,都充满了不同的回忆,这里真的很适合大小朋友一起来玩的好地方”。

  记者会上,2moro更跟着八家将的神秘舞者现场学艺,走起八家将的虎步,学了好一会儿,彦均彦甫不约而同说:“怎么看别人走起来威风不已,在我脚下却感觉上很像在跳恰恰呀?”二人最后还是放弃笑说:“我们还是好好唱好我们的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