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Rain的世界”明天到来 慰藉歌迷们苦等两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1:36 上海青年报
“Rain的世界”明天到来慰藉歌迷们苦等两年

Rai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施庆)据华纳唱片透露,亚洲最强势人气天王Rain的第四张韩文唱片《Rain's World》将在11月4日正式面世。

  据称,这张让歌迷们苦苦等待了两年的全新专辑终于浮出水面。作为一个两栖艺人,在这两年的时间,他在拍摄韩剧《这该死的爱情》之外,也登上大银幕主演了大导演朴赞郁执导的新片《是机器人也没关系》。

  现在,他终于即将推出自己的第四张个人专辑了。据称,新专辑依然由Rain的恩师朴振英精心打造。全新第四张韩语专辑《Rain'sWorld》邀集很多嘻哈派歌手来参与,包括韩国嘻哈新人王Tablo、嘻哈组合DynamicDuo、嘻哈教父“醉虎”代表人物TigerJK等嘻哈歌手,还有以《MusicIsMyLife》走红韩国,也是Rain的同门师妹,曾和Rain在王力宏的《完美的互动》一曲中献声的R&B女歌手J.Lim及日本R&B嘻哈歌后AI都与Rain在这张新专辑中合作。整张专辑完美地把充满活力的嘻哈节奏与抒情的R&B曲风结合在一起,将Rain独特的音乐魅力彰显无遗。

  在这张最新唱片的主打单曲《I'mcoming》中,Rain身着迷彩服上演了一场天使秀!据贴身工作人员透露,Rain对这张唱片的要求极其严格,在舞蹈、服装造型、MV创意等等方面的认真都已经达到了“令人发指”的程度。他是一个对工作人员要求苛刻,对自己要求更苛刻的艺人,绝对不允许任何瑕疵的出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