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管维嘉武汉举办歌友会 被夸嗓音犹如天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5:48 新浪娱乐
管维嘉武汉举办歌友会被夸嗓音犹如天籁(图)

歌迷教小管演唱台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管维嘉武汉举办歌友会被夸嗓音犹如天籁(图)
歌迷晓风演唱写给维嘉的歌曲《天籁管维嘉》

管维嘉武汉举办歌友会被夸嗓音犹如天籁(图)
主持人也加入到摇旗呐喊的阵营中

  新浪娱乐讯 本周,吴宗宪内地首位签约艺人管维嘉在北京吉神文化的安排下亮相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作为湖北电台音乐频道的邀请嘉宾,参加首届中部地区文博会。当天,在专门为他举行的小型歌友会上,管维嘉用优美的歌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也让整个文博会会场彻底变成了他的个人表演空间。随后,他又来到电台接听歌迷热线,几乎每一位打进电话的歌迷都表示被管维嘉的声音所吸引,甚至夸奖管维嘉的声音有一种天籁般的感觉。

  专辑《爱比雪更冷》面世以来,由于吴宗宪对管维嘉的大力推荐和其优良的音乐品质,让管维嘉的名字迅速被大家所熟悉。据湖北电台音乐频道方面介绍,自从他们对外公布管维嘉将要来到武汉后,电台的热线电话每天都会有不同数量的听众来咨询具体事宜,并表示能够举办签售会的想法。

  活动进行当天,早早的就有歌迷在现场进行等候,他们手中有的拿着《爱比雪更冷》的专辑,有的举着管维嘉的大幅海报。他们的表现吸引了很多当天参加文博会其它活动的人和现场的工作人员,大家都想看看这位年轻的歌手的演出,由于人数的增多使得原先划定的区域很快被填满,活动主办方经过紧急协调后,又扩大了将近一倍的区域来满足大家。当管维嘉出现在舞台的时候,场下的歌迷是热情十足,他们大喊着“维嘉!维嘉!我们永远支持你!” 而在台上的维嘉依然是有些腼腆。这就是维嘉的风格,就同王菲开演唱会只有简单的几句“谢谢”一样,毕竟歌手最重要的是用歌曲来证明自己。当天,管维嘉演唱了“爱比雪更冷”、“押韵的悲伤”、“沉睡的木吉它”三首歌曲,用他深情的歌声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

  在歌友会结束后,管维嘉又赶到了湖北电台音乐频道的直播间,接听歌迷的热线电话,让维嘉感到很开心的是,每一位打进电话的歌迷都很了解自己的《爱比雪更冷》,并且只要随便说出一首歌曲,他们都能完整的演唱出自己专辑中的歌曲,这应该可以说是对歌手最大的一种鼓励了。而且,几乎每位歌迷都表示非常喜欢维嘉的声音,其中有一位女孩子兴奋地说:“我刚才听到你现场唱歌了,真的好棒,你的声音就象天籁一样!”听到这话,管维嘉露出了不好意思的笑容,他也表示自己会在今后继续努力。

  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的时候,管维嘉表示自己真心感谢宪哥,“我只是想唱歌,感谢他圆了我的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