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婧唱片宣传忙里偷闲 时尚PARTY俏丽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8:22 新浪娱乐
王婧唱片宣传忙里偷闲时尚PARTY俏丽亮相(图)

王婧在活动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华纳唱片2006年力捧的新女生王婧(blog)携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我要的未来》在全国展开了长达半年的宣传行程。为了这张酝酿两年的唱片,20岁的王婧丝毫没有叫苦叫累,和公司宣传跑遍了大江南北。

  随着《我要的未来》的热卖,王婧也不断的出现在各种时尚杂志上,其清新靓丽的形象,不断的受到商家的关注。日前,王婧受到某著名

护肤品牌的邀约,出席其新品上市PA
RTY。活动当天,王婧刚刚从贵州演出归来,下了飞机到达北京离活动时间只有两个小时。她不顾旅途奔波,立刻奔赴造型师的工作室,精心挑选当晚的服装以及妆容的打造。

  当晚的活动现场,王婧以俏丽加复古的今秋流行风格亮相PARTY。酷爱摄影的她,还不时拿起手中的相机,给各位自己的圈中好友拍照,真是忙的不亦乐乎。虽然自己年纪还小,但是因为唱片宣传以及演出的原因,王婧也十分重视自己的皮肤护理。所以,她对于参加这样的活动兴趣十足,因为也是给自己上了一堂护肤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