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12组韩星抵沪被堵机场 李珉宇想出中文专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8:27 东方早报
12组韩星抵沪被堵机场李珉宇想出中文专辑(图)

风组合和李珉宇(左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每次韩国明星到上海参加活动,现场一定会热闹非凡。这一次更是前所未有的有12组韩国明星,共计超过100人浩浩荡荡包机抵沪,参加4日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演唱会,而从机场到酒店,都混乱得不可开交。

  疯狂歌迷:你们到底在哪里

  从昨日上午起,歌迷便自发聚集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拉开横幅、摆开架势、等待偶像。当上海东方早报记者中午抵达现场时,机场大厅内已经是人满为患,约2000名歌迷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其中以“神话”的橙色军团人数最多。由于歌迷数量实在超出主办方和机场保安的预想,因此保安临时以“安全”为由,让李珉宇、JUNJIN、TONYAN等几位当红韩星直接进了贵宾通道。

  但一部分消息灵通的歌迷还是一路追车赶到偶像下榻的宾馆,到下午3点左右记者抵达宾馆的时候,现场工作人员无奈地称,整个宾馆已经被歌迷们“包围”,甚至有歌迷疯狂到敲开每个楼层的每间房门,以确认自己的偶像究竟住在哪一间。此外,歌迷还“控制”电梯企图拦截偶像,让电梯不得不每一层都稍作停留。

  人气偶像:你们注意安全

  对于歌迷的疯狂,已经是第二次来上海的“神话”成员李珉宇显然见怪不怪,记者会上一亮相,便主动表达对歌迷的歉意,“其实在机场的时候我很想看到歌迷,但是我不愿意看到他们受伤等意外发生,所以我们选择了走VIP通道。没有和歌迷见面,真的很抱歉。”

  以个人名义来沪表演的李珉宇,表示自己目前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来华举办个人演唱会并发行中文专辑。“当然,这只是我个人意愿。具体计划,还要看公司安排。”至于其首次触电的《元卓的天使》在韩国并未取得票房成功,他认真地自责,“我看过自己演的电影,真的很内疚,感觉很丢脸。”

  韩方代表:你们不尊重我们

  而韩方代表的无礼态度又给整场混乱“火上浇油”。原计划下午5点举行的发布会,直到6点15分还没有开始,而韩方工作人员并未对艺人的迟到给予任何道歉或者解释,反而在现场给记者一一发号施令:“要举手,点到你才发言。”更让人不解的是,除了不让“神话”成员JUNJIN和人气组合FlyToTheSky参加此次发布会外,更是在回答了两三个问题,仅仅举行了10分钟记者会后,韩方工作人员便无故叫停,并同时宣布发布会就此结束。同时,之前已经经由确认的媒体专访也被临时取消。对此,有中方主办方工作人员解释,因为韩方工作人员称在前面的记者会上,记者仅仅围绕李珉宇提问,是对其他艺人的不尊重,所以才做出这样的决定。李云灵/文 史训锋/图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