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著名歌手凯莉-米洛感谢男友帮她度过死亡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23:25 新浪娱乐
著名歌手凯莉-米洛感谢男友帮她度过死亡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人物》杂志3日报道,澳大利亚著名歌手凯莉·米洛表示,她的男友法国演员奥利夫·马丁内斯是她见过的最可敬的男人,他把自己的事情抛到一边帮她战胜乳腺癌。

  这名澳大利亚红星在接受英国《Elle》杂志的采访时说:“奥利夫一直陪伴着我,真是令人难以置信,他毫不犹豫地推掉自己的工作,推迟自己的项目帮我战胜病魔。”2005年5月,她被诊断出患有乳腺癌,之后,米洛就开始接受治疗,但是,她的心情很难明朗起来
,她告诉《Elle》杂志,是奥利夫给了她积极面对病魔的勇气,让她的心渐渐安定下来。她说:“尤其是那些黑暗的日子,我总是躺在浴室的地板上,唉声叹气哭个不停,他说:‘好了,亲爱的,你可以哭上5分钟,然后,我带你在巴黎周围骑车兜风去。’我发现,他这么一说,我也会想,是啊,骑自行车的确不错。”

  虽然,两人共处已经4年了,但是,38岁的米洛表示,尽管外界对两人的猜测炒得沸沸扬扬,但是,他们不准备马上结婚,她说:“好像经常媒体在报道我们,我理解憧憬婚姻的兴奋劲儿,但是,我们在一起相处愉快,还要继续走下去。”

  去年,米洛因接受治疗(包括切除肿瘤和化学疗法)被迫推迟了她的“歌女”巡演,但是,现在,她将于11月11日在悉尼重新开始自己的巡演,1月在英国演出,这次巡演改名为“歌女回家”。她说:“虽然,现在,我仍然处于恢复过程中,但是,生命还要继续,我还要工作,成为一个有用的人,一个富有创造性的人,一个享受生活的人。”米洛表示,她的观点和态度已经发生了改变,她说:“朋友们说我更乐观了,更懂得珍惜现在了。我们的紧张心情已经驱散了,我感到自己比从前更有灵感了,我认为,自己最终会得到自己一直企盼的东西:一种工作和隐私的平衡——协调、融洽。”(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