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香港TVB39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无线台庆39周年今晚举行 黎明华仔合唱《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9:00 新浪娱乐

  黎明(Leon)和刘德华将在今晚举行的《翡翠歌星贺台庆》中合作,一同对抗女子队,两人互唱对方的经典金曲,经过连日来的拣选后,黎明将唱出刘德华的《忘情水》,而刘德华则唱黎明的《对不起我爱你》,此外,两人更会合唱一曲《朋友》,相信必定掀起整晚高潮。

  据悉今次选曲是由无线安排,无线挑选了一批两人的名曲,再由黎明和刘德华挑一
首对方的金曲演唱。无线又希望两人合唱一曲,最后经各方商量后,选出一曲《朋友》,但由于黎明和刘德华都非常忙碌,所以只能在今天才可以一起彩排。

  此外,容祖儿陈奕迅杨千华等昨日为《贺台庆》彩排,容祖儿更以一个形似何韵诗的新发型示人,当她躺在地上拍照时,即被陈奕迅笑指是孙悟空。之前容祖儿在《15/16》中与钟欣桐齐齐赢得奖金,原本她打算于台庆后请一众同事吃大闸蟹,不过由于钟欣桐和蔡卓妍都不吃蟹,故将改吃其他食物。

  陈奕迅做好孩子

  而陈奕迅则透露迟些会给女儿学音乐,因为音乐会令人平和,对于之前经常失言,他表示日后希望自己能做好孩子,免得辛苦同事。

  而杨千华会与古巨基关心妍及官恩娜等演《帝女花》折子戏,由于要化粤剧妆,杨千华担心换妆问题而希望不用出席开幕环节。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