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依林要给小美当红娘 俱乐部里姐妹发片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2:53 新浪娱乐
蔡依林要给小美当红娘俱乐部里姐妹发片忙(图)

江美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蔡依林要给小美当红娘俱乐部里姐妹发片忙(图)
戴佩妮

蔡依林要给小美当红娘俱乐部里姐妹发片忙(图)
江美琪与戴佩妮

  继上周火爆的江美琪(blog)戴佩妮“姐妹们的聚会”歌友会上之后,这次歌友会的下半部分将在11月5日山东卫视的《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中继续上演。今年,小美推出了自己的第10辑,而好友penny也推出了第7张大碟,碰巧一起发片的两人好到连歌友会也一起办了。上半场的数十首金曲让歌友会成为K歌大堂,而下半场与歌迷的互动更是让现场爆料不断,更为精彩。

  蔡依林要给小美当红娘,现场突现“潘玮柏

  因为发新片,好朋友蔡依林专门录了一段VCR——“给小美说的话”,“舞娘”蔡依林在小美这次的新专辑中成了小美的舞蹈老师,而小美在舞蹈方面是不是个好学生呢?一直以温柔情歌见长的小美这次也在歌曲里尝试了舞蹈。歌友会上小美不仅表演了《你呀你》里的这段舞蹈,刚“出师”的她就给现场歌迷当起了舞蹈老师,虽然是首次在屏幕上跳舞,但一招一式都颇有架势。

  除了教授舞蹈之外,让孙燕姿当了红娘的蔡依林还自爆要给小美当红娘。在澄清了和吴克群(blog)的“纯好友关系”,以及描述自己心目中理想男友条件之后,小美突然发现台下坐着“潘玮柏”,是怎么回事呢?

  小美爱王菲,penny爱Crow

  歌友会现场来了很多歌迷,他们都是戴佩妮和江美琪的忠实fans,对她们的歌都无所不知,张口就来。而有两个歌迷被幸运选中上台模仿自己的偶像,分别演唱了小美的新歌《爱哭鬼》和penny的新歌《我们的事》。

  其实,不光是歌迷们有自己的偶像,偶像本身也有喜欢的偶像。江美琪的第一张专辑就是《我爱王菲》,她在现场也演唱了偶像的经典曲目《誓言》。而戴佩妮的偶像是Sheryl Crow ,她在现场则带来了动听的《hard to make a stand》。

  除了两人好听的《窗外》《单身潜逃》《淡水河边》《路人》《妹妹》等歌曲之外,爱美的小美还与主持人李晨比赛造型搭配,分别给一个男歌迷和女歌迷设计“服装”,服装科毕业的小美和开服装店的李晨说起来都是专业人士,他们的DIY又会有什么创意呢?此外,五月天、吴克群、方文山、蔡依林、光良林俊杰(blog)等好友都给两人带来了祝福的VCR,非常温暖。

  11月5日晚上19:45,《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继续戴佩妮、江美琪的音乐聚会。此外,更多的精彩的内容和花絮,大家可以关注每周一到周日17:30在山东卫视播出的《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