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窦唯罢演只因虚假宣传 没有合同不牵扯赔偿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01:15 北京晨报
窦唯罢演只因虚假宣传没有合同不牵扯赔偿问题
窦唯近照(车鸣/摄)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 近一年深陷于纷繁新闻中的窦唯更加深居简出,唯一的几次公开亮相也只是踢球,音乐方面只见再版的《雨吁》,不见公开演出。昨天,有消息称窦唯和“不一定”乐队将于11月8日在南京某酒吧演出,但因为前阵南京各大媒体报道了演出信息,有媒体以“窦唯下月来宁唱摇滚”为标题,这让做事严谨的窦唯感觉十分不妥,取消了包括杭州、南京在内的两场演出。昨天,他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这种报道有误导消费的嫌疑,所以我决定不去演出。”

  据悉,这次演出计划是以不一定乐队的整体形象出演,窦唯只是以乐队中的鼓手身份登台,但南京某媒体却以“窦唯唱摇滚”为题。窦唯告诉记者:“取消演出就是因为这篇不实报道,这么写有误导消费的嫌疑,我觉得不太合适,所以就没去。而且这个演出我们只是和所谓中间方联系,并没有直接和主办方联系。这个演出只是一个口头协议,任何书面合同都没有,也没有预付款,所以牵扯不到赔偿的问题。”

  记者追问是否担心取消演出会让外界认为窦唯过于严谨,窦唯笑称:“我知道这个报道一出来肯定会让大家觉得这个人怎么这么事儿呀,但我没有办法,我必须严谨,我现在这么小心还被人做文章做成这样呢。如果我真的去了又不唱,他们还不知道怎么写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