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福建队以少胜多 “联盟歌会”再次上演翻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0:35 新浪娱乐
福建队以少胜多“联盟歌会”再次上演翻盘(图)

福建队以少胜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晚上,一群舞蹈艺员以及山东地区著名的儿童组合在FIR乐团为《联盟歌会》所专门创作的主题歌中动感起舞,拉开了第五场山东卫视联手两岸三地12家强势媒体联合打造的中国首届歌坛超级联赛--《联盟歌会》的帷幕。而带给观众视觉盛宴的分别是福建海西风采队以及广东敢拼才会赢队。最终,双方经过三轮比赛的激烈争夺,福建队在只剩下两位队员的情况下,以少胜多,最终以25995对24945的微弱优势为福建队在〈联盟歌会〉的征程中全取三分。

  昨天的比赛,一切都显得异常有创意。评委从备演区出场,李延亮化身《骇客帝国》炫酷登场,福建队用一首《灰姑娘》配合西班牙舞蹈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小高潮,而广东队更是用情景剧表演了三个男人相亲的故事,队长科汶甚至牺牲自己,娱乐大众,最终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广东队得到本场比赛的守护天使。

  第二轮比赛是考验单个选手唱歌功力的环节。四组选手的比赛被分成两个阶段,每组组选手比完之后,将选出一位安全,一位待定。最终在两位待定选手中选择票数较低的选手暂时离开。

  但昨天的比赛,似乎成了广东队的表演秀,除了福建队队长08号王鹭在第一轮演唱中没有悬念地胜出之外,福建队几乎是全军覆没,由于没有天使的庇护,05号陈静06号赖华相继带着自己的短信票离开舞台,彼时短信:福建队12678票,广东队25201。

  福建队在终极对抗中,派出队长08号王鹭背水一战,投下12000票演唱《夜夜夜夜》,而广东队则是派出了19号超粤组合演唱《朋友》。从个人实力角度,王鹭略胜一筹,得到评委3票通过,取得1分;场外短信虽然不高,但王鹭以1013对超粤组合的898的短信,得到短信的1分。取得2分。最终以25995对24945的微弱优势赢得本场比赛。

  《联盟歌会》进行到第五场,开始呈现出很多的看点。本场比赛,第一次没有请出守护天使庇护选手;第一次有两个队员离开了《联盟歌会》的舞台;第一次启用了儿童演员;第一次设计情感爆点;第一次在《联盟歌会》的舞台上看见选手的泪水;第一次能够让观众强烈感受到《联盟歌会》的口号----团结就是力量。

  昨天的比赛中,有很多个情感爆点:首先让选手大惊继而大喜的是导演组给广东队选手林琳的妈妈打的一个电话,在济南的林琳听到妈妈的声音之后,哭着回到了备演区。比赛结束后,谈到这个电话,他表示是除了意外和惊喜,更多的是感动。一到济南就发烧生病,得到了编导组以及队员们的悉心照顾,她说:“参加这样的比赛,没有孤军奋战的感觉,因为永远都有一群人在你身后,支持你。”

  另一个感动的瞬间,是05号选手陈静被淘汰,主持人戴军表示很喜欢陈静的演出,在陈静离开之前,戴军给了一个大大的拥抱,而陈静的离开,福建队的两位男选手现场落下英雄泪。

  《联盟歌会》这场年度视觉盛宴,期待每个人的关注。给你喜欢的选手投票,移动用户发TP选手编号到8228301,联通用户发TP选手编号到9000301,小灵通发TP选手编号到97000301 资费:1元每条;

  想要给《联盟歌会》留言,移动用户请发送发LY留言内容到8228301,联通用户请发送发LY留言内容到9000301,小灵通请发送发LY留言内容到97000301 资费:1元/条;

  移动用户也可播打IVR电话12590896639 ,网通(固话或小灵通)可拨打11699281 ,电信(固话或小灵通)可拨打16838998 。

  今天晚上要带给大家精彩表演的是吉林对广东,山东卫视《联盟歌会》连续两个月45场直播,台湾东森电视美洲频道,亚洲频道同步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