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武家祥《谜语》得肯定 获“人气歌手”第一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3:03 新浪娱乐
武家祥《谜语》得肯定获“人气歌手”第一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个来自济南,仅仅只有十七岁的小男孩武家祥,16岁与唱片公司签约,至今1年期间,家祥除了词曲创作,自己制作DEMO ,更参与学习专辑制作。

  有着“ 音乐新达人”之称的武家祥,第一首原创歌曲《谜语》在其音乐主页亮相之后,短短两周内试听点击量达到40余万次,以同龄人无法比拟的优势,成了众多网络新秀中的宠儿。也迅速跃进该网站“ 人气歌手排行榜”第一名的好成绩。《谜语》前奏的旋律忧
郁流畅,简单上口,“ 是我太沉迷 没有努力 尝试让自己放弃 总被你呼吸 轻易左右着情绪 你苦恼 你无聊 都舍不得走掉 最美的嗜好 戒不了 是你 微笑。” 歌词扣人心弦,伤感无奈,由于自幼接受扎实的音乐训练,有着良好乐感的武家祥将这首《谜语》搭上自己独特且极具磁性的嗓音,又一曲好音乐开始强奸众人的耳朵。

  据武家祥讲,他早在一年前就与“ 北京百人文化” 签约,由于还在上学,音乐的旅程还未启航,平常多以练习乐器和词曲制作为主。说到这里,记者也了解到武家祥的钢琴弹的非常棒,萨克斯已经过了九级。对于一个只有十七岁的学生来讲,他在音乐上就有如此造诣,真是令人钦佩。

  “ 百人文化” 更不惜耗资百万的宣传预算,以“ 音乐新达人 ”的期许,希望家祥可以在乐坛形成一股不可忽视的势力!当记者问及对于新歌《谜语》有什么期望时,家祥表示:“ 我会努力的,对《谜语》这首歌我很有信心。”(文 / 雪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