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敬轩西安签售新专辑 对选秀怪现象表示不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3:21 西安晚报
张敬轩西安签售新专辑对选秀怪现象表示不解

张敬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带着新专辑《笑忘书》来西安搞签售活动,昨天,新生代歌手张敬轩出现在与媒体记者和歌迷的见面会上。虽是首次来西安,但他说自己一点也不对西安感到陌生:“西安是座令我期待的城市,我有很多好友都是西安人,我对西安的方言、小吃都很熟悉。”张敬轩今年在大型选秀活动“我型我秀”中担当评委,让人惊讶的是,昨天他向记者透露说自己做评委是被强逼的。

  张敬轩感叹时下的选秀活动实在是太多太频繁,“只要打开电视,就会发现各地电视台都在海选,这种盲目跟风的现象令人无法理解。其实,我做评委也是被公司强逼的。可当我坐上评委席,却发现很多来自民间的歌手比当下一些舞台上或发过片的知名歌手实力要强很多,但就是因为外形不如意等因素,他们却很难走得更远,这让我心里很难过”。

  张敬轩对选秀引发的一些奇怪现象也表示不解:“‘超女’火了后,突然间就多出来许多留短发、不穿裙子、打扮很中性的女生。我真不懂这是为什么,难道这样就显得与众不同?这样就能出名?”今年的“我型我秀”让小帅哥师洋(blog)大红了一把,张敬轩却不愿对师洋过多评价,理由是怕“挨砖”,“他太清楚提高收视率需要什么了,他有调动气氛的能力,去做个娱乐节目主持人应该不错。”

  张敬轩觉得,选秀最重要的是该给歌手指一条出路,提供一个机会,否则就失去了选秀的意义。他真不希望看到哪个歌手红上一阵子却没了下文。“其实香港也爱选秀,大家不过抱着娱乐的心态来玩,比完后该干嘛还是回去干嘛,不会像内地的年轻人这么单纯,盼着靠选秀成名。我觉得给他们一个发片的机会才是最重要的,例如薛之谦(blog)和苟伟就发展得不错。”职茵 张菁/文 尚洪涛/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