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林一峰内地首场音乐会专题 >正文

民谣才子林一峰内地首唱 吹响号角进军内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5:37 新浪娱乐
民谣才子林一峰内地首唱吹响号角进军内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民谣才子林一峰内地首唱吹响号角进军内地(图)

  新浪娱乐讯 香港民谣才子林一峰将于11月20日在广州举行他出道以来第一场内地音乐会。届时2千名观众可以欣赏到这位创作了台湾金马奖最佳歌曲《遇见》及两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最佳民谣艺人”获得者的现场精彩演出。

  “峰迷”忠诚度极高

  为陈奕迅孙燕姿杨千华周笔畅(blog)创作了《谢谢侬》、《遇见》、《悲歌之王》、《那个那个》等热门歌曲的林一峰是香港最具实力的民谣歌手,3年内推出5张大卖专辑,唱红过《重回布拉格》、《离开,是为了回来》等歌曲,举办过几十场音乐会和舞台剧,而本月底在香港湾仔艺术中心举行一连三场的“一峰一人一吉他”

演唱会,所有门票在半小时内一售而清,可见歌迷忠诚度十分之高。

  进军内地吹响号角

  即将推出首张国语专辑的林一峰定于11月20日晚7时在广州中山大学举行“林一峰@3G门户城市唱游”音乐会,也为他进军内地乐坛吹响第一声号角。这个校园音乐会由国内最大的无线门户网站3G门户和城市画报联合主办,据组织者透露,这只是“3G门户城市唱游”系列音乐会的第一场,接下来3G门户会在不同城市邀请更多的唱作歌手加入其中,将优秀的华语音乐作品推介给新生代。

  特别嘉宾at17

  年初在短信支持率上击败twins勇夺叱咤乐坛流行榜“我最喜爱的组合”大奖的at17也将出席林一峰这场广州音乐会作为特别嘉宾,这支二人女子乐队每次和哥哥林一峰合作总能制造出不一样的惊喜。他们所属的经纪公司已经授权3G门户播放他们的最新歌曲及MV,只要用手机登陆3g.cn就能免费欣赏一峰新歌,进入娱乐频道的林一峰专区便可查询本次广州校园音乐会的详细票务情况(据悉,这场音乐会门票均不公开发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