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神话JUN JIN单飞舞台首站定上海 新单曲受好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6:32 新浪娱乐
神话JUNJIN单飞舞台首站定上海新单曲受好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神话一员JUN JIN公开单飞讯号之后,正紧张忙碌于制作全新专辑。在11月4日上海举行的“2006韩国大众音乐歌友会the K-POP in Shanghai”上,JUN JIN将单飞的首次舞台献给了中国观众。本次舞台对JUN JIN来说也是意义重大的。

  对此JUN JIN说道:“将首次单飞舞台献给中国的fans,我感到非常的荣幸”。JUN JIN首先献给观众一首劲爆歌曲《Come back Ruff》,JUN JIN完美的火热舞姿迎来了观众们
的一阵阵尖叫声。之后JUN JIN将全新抒情主打单曲《触不到的爱情》搬上了舞台,再次证明了JUN JIN作为抒情歌手的演唱功底,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

  演出结束后,当记者问到JUN JIN对本次中国行的感受时,JUN JIN答道:“虽然没有百分之百的自信,但我觉得应该能达到80%程度的好评,以后我会做的更好的”还补充道:“因为是单飞后的第一场演出,所以有些紧张,能很完整的结束真的很高兴。中国的粉丝太热情了,让我很感动。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希望能在中国舞台发展”,表现出了对中国观众的感谢之情。

  (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