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依林被曝爱模仿 经纪人称是丑化不予回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6:36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被曝爱模仿经纪人称是丑化不予回应(图)
Jolin在香港红磡开演唱会,一开场吊着双环从天而降的造型被指抄袭碧昂丝单飞后的演唱会

  中新网11月6日电 “Jolin”蔡依林本月中台币演唱会在即,却被严苛的歌迷指她造型抄袭日本当红天后幸田来未,昨天Jolin经纪人蒋承缙说:“对于子虚乌有的恶意丑化不予响应。”并希望歌迷多关注Jolin的努力。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为演唱会所发行的演唱先听版专辑“唯舞独尊”专辑,封
面一身黑色腰部镂空的衣服,展现出好身材,只是眼尖的歌迷发现,Jolin这套衣服与幸田来未去年演唱会上的其中一套衣服雷同度极高,2人装扮都是腰部挖空,但幸田来未的裤裙较短。

  其实这并非Jolin头一次被爆抄袭他人造型,2003年,她发行“看我72变”重新奠定天后地位,却也第1次传出她在造型、拍照方式模仿日本天后滨崎步

  除了造型雷同,Jolin演出也有不少东西洋天后的影子。之前在台北举办“J1演唱会”,Jolin即以瑜伽高难度出场,但麦当娜之前的巡回演唱会早就用过;甫在香港红磡开结束演唱会的Jolin,一开场吊着双环从天而降,不过碧昂丝单飞后的演唱会也是从空中而下。

  昨天她的经纪人蒋承缙语重心长地说:“大家有看到艺人背后的辛苦与努力吗?为何要恶意攻讦呢?”他希望歌迷多给Jolin掌声,也盼大家继续支持努力的Joli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