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组图:TAKE新曲《一句》拍MV 中韩两国艺人携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6:46 新浪娱乐
组图:TAKE新曲《一句》拍MV中韩两国艺人携手

李承铉诠释痛苦的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TAKE新曲《一句》拍MV中韩两国艺人携手
成员金度完

组图:TAKE新曲《一句》拍MV中韩两国艺人携手
美丽动人的新MV

组图:TAKE新曲《一句》拍MV中韩两国艺人携手
成员张成宰

  新浪娱乐讯 Take(blog)最新单曲中的主打歌《一句》的MV于11月1日正式开拍,在韩国杨平郡一处华丽的度假屋内完成了大部分内景的拍摄,拍摄工作一直持续到11月2日凌晨3点多。 2日一早6点半,所有工作人员及演员又全体集合转战汉城江边等地,补拍外景。预计MV的全部拍摄工作于2日晚全部完成。

  这次TAKE的MV请到了韩国广告界的知名导演精心打造,并由TAKE成员李承铉与前SES组合成员SHOO共同主演,另外MV中另一女主角则是请到中国内地新秀友情出演。

  这次的MV以故事情节为主,讲述了,三位主人公之间错从复杂的爱情故事,所以对演员的演技的要求也极为苛刻,前不久刚刚加盟TAKE韩国所属公司SEDONA的SHOO之前曾拍过不少音乐剧的经历当之无愧的成为MV的女主角。

  而在中国度过两个月剧组生活的李承铉自告奋勇的担当起现场翻译的工作,用流利的中文帮中国演员翻译关于拍摄方面的术语。这令在场的翻译也赞叹不已,开玩笑说再这样下去自己就要下岗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