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访“联盟歌会”天使汤晓丹:天使不愿只当道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8:47 新浪娱乐
访“联盟歌会”天使汤晓丹:天使不愿只当道具

联盟歌会天使汤晓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山东卫视联合两岸三地12家强势媒体联合打造的中国歌坛首届超级联赛----《联盟歌会》的“天使”是比赛当中的一个重要角色,她直接关系选手是否会带着自己的短信票数离开《联盟歌会》的舞台。所以每队开场必然都把争夺天使当成自己的首要任务。当天使拿着魔法棒走到哪支队伍的旁边,这支队伍就会离胜利更近一步。所以天使是选手最受欢迎的人物。而细心的观众朋友可能会发现,这位天使有点“面熟”,她就是2006年美丽山东城市形象大使比赛中的菏泽城市形象大使-汤晓丹。

  对于山东电视台1200米演播大厅,晓丹并不陌生,2006年的夏天她就在这个舞台成为菏泽人民的骄傲,一曲《珠穆朗玛》震惊四座,作为一名菏泽学院大四的学生,她清纯的笑容,具有穿透力的嗓音,让观众记住了这个可爱的女孩。而事隔4个月,在同样的舞台上,她将完成从城市形象大使到“守护天使”的转变,晓丹感到压力很大。

  “我觉得我挺傻的,一开始并不知道天使该做什么”。晓丹不好意思的说。为了参加形象大使比赛,晓丹准备了三个月,在此期间她“恶补”了大量菏泽历史文化知识,而这次当编导组邀请她过来的时候,她准备的时间只有3天,晓丹从网上浏览了一些和天使有关的综艺节目,但那些节目和《联盟歌会》的天使并不相同,所以到了《联盟歌会》的编导组,晓丹并没有完全进入角色,她还不能了解这个接色在《联盟歌会》的重要意义。

  10月31日,《联盟歌会》首场直播,晓丹也是第一次做天使,直播节目完成以后,晓丹感到心情很沉重,她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角色并不没有按照预想的设计塑造。晓丹认为,关键是很多观众对这个角色还不能够认可,由于直播时间的限制,晓丹的角色介绍的并不多。

  经过5场比赛之后,肖丹坦言开始慢慢进入角色,对“天使”有了新的认识:“我觉得《联盟歌会》的天使是一个功能角色,就是完成守护队员,有让选手复活的作用,但《联盟歌会》毕竟是个娱乐竞赛节目,并不能太呆板,还得轻松有趣,时间长了,还不能太重复,这是个看着简单,做起来并不容易的角色。”

  但我不仅仅是“道具”,晓丹玩笑着说,经历过城市形象大使比赛的晓丹很会回答记者的提问,晓丹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她将赋予这个角色一定的变化,那时候观众会看到不一样的天使,至于是什么样的天使,或者是什么其它形式,晓丹说在11月6号,也就是今晚的《联盟歌会》上将揭晓这个悬念。

  晓丹是《联盟歌会》舞台上比较特殊的一个角色,她是一个可以最近距离观看选手比赛的观众,同时又是《联盟歌会》出场次数最多的演员,她觉得她能看到许多选手的优点,更能看到自己很多不足。她认为《联盟歌会》和美丽山东城市形象大使赛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唯一不变的是就是团结,整个制作团队以及选手更像一家人了。她说,她对《联盟歌会》很有信心!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天使会有更多的发现。

  《联盟歌会》这场年度视觉盛宴,期待每个人的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