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林一峰内地首场音乐会专题 >正文

林一峰大陆首场音乐会 首批门票一天一抢而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21: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3G门户、城市画报主办的“林一峰3G门户城市唱游”首批门票于24小时内全部沽清,第一阶段“3G钻币换票”已经暂时中止,短信抢票方式依然继续。

  本次林一峰大陆首场音乐会座位有限,“3G钻币换票”方式推出仅一天就有无数歌迷蜂拥而至将首批门票一抢而光。钻币换取成功的峰迷,请于周一到周五,早上9点到下午6点之间到珠江新城星汇国际15楼客服部领取。请抓紧时间,逾期不办。

  换不到票的歌迷也不用失望,因为“短信抢票”方式依然开放,每天将有20张门票派发到你们手中。抢票方式如下:广东移动用户发送rice到03366(免信息费),将自动抽取一个随机幸运数字(1到30000),每天数字最大的头10名用户即可获得"林一峰@3G门户城市唱游"门票二张,相同数字者先发先得.发送越多中奖机会越大。

  第二轮“3G钻币换票”将于周中发放,“峰迷”请手机登陆3G.CN,密切留意3G门户林一峰专区,届时会有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