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信哲出道时主打校园民谣 对感情随遇而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7:08 华商网-华商报
张信哲出道时主打校园民谣对感情随遇而安(图)
四十岁的张信哲感情仍然一片空白

  “喂!你好,我是张信哲(blog)。”“啊!真的是你!”本报热线电话里传来尖叫声,声音大到连张信哲和记者都吓了一跳。

  昨日中午12时至12时半,情歌王子张信哲来到本报接听热线,与本报读者有了一次声音的零距离接触。而张信哲也向记者敞开了心扉,讲述了一个40男人的心声。

  歌迷激动:

  误将记者当偶像

  昨日,最远打来的一个热线电话来自厦门。打电话的女孩是张信哲的“超级粉丝”,26岁的她喜欢张信哲超过10年时间。张信哲的每个活动她都在关注,昨日能打通电话让这位女歌迷兴奋不已,一时竟男女不分,将为张信哲传电话的女记者当成了张信哲,张口就喊“阿哲哥哥,我好爱你啊!”让张信哲哈哈大笑起来。

  不知道是女歌迷够执著还是女歌迷人数够多,昨日打进热线的竟然全是女生。张信哲不免面临被频频“示爱”的时刻,不过他一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镇定,不停地给对方出考试题。“你听过我的新专辑了吗?”当对方给了一个肯定的答案时,阿哲又继续问道,“那你说说哪首最好听啊,而且必须要给我提个意见。”接电话的张信哲这时一脸严肃。

  出道往事:

  歌红了人才红起来

  从最早的《回来》,到最新的专辑《做你的男人》,张信哲出道十多年,已经出了30多张唱片。他用清亮的高音及富有穿透力的演唱让许多情歌成了经典。《爱如潮水》等歌曲至今仍然有人传唱。张信哲告诉记者他的出道像极了现在的选秀比赛,是在大学时参加唱歌比赛而被唱片公司看中的,之后就主打校园民谣。“我出道的时候,四大天王红遍了整个东南亚,偶像非常流行。而我却因为长得不够帅,唱片公司认为我的脸上报纸或者电视不够好看,只肯将我的歌在电台放。是因为我的歌红了,人才会红起来。”

  感情体验:

  情歌缘自朋友故事

  虽然唱过不少感人的情歌,但张信哲一直未婚,感情也一片空白。那些情歌除了一少部分是自己的体验外,其余都是来源于朋友的感情故事,“其实我年轻时也追过女生啊,但是最后都有始无终,大家可能都想不到我也是个八卦的人吧!我一个人怎么可能有那么多感情故事呢?所以要和朋友多聊天才行,把他们的故事写进去。”前不久张信哲被黄子佼逼问出最爱的女人是李嘉欣,他连忙向记者澄清其实是被黄子佼诱骗才说出了那样的话。“我喜欢那样外形的啦!性格喜欢活泼一点的。”张信哲说,对待感情,他已经懂得了随遇而安。本报记者刘哲/文 王智/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