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德华与性感女郎跳辣身舞 扫胸摸腿打屁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0:15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与性感女郎跳辣身舞扫胸摸腿打屁股(图)
刘德华与女舞蹈演员跳辣身舞

  中新网11月7日电 刘德华前晚举行“Voice of Baleno 10th Anniversary Andy Lau音乐会”,韩星崔始源与寰亚老板林建岳捧场。刘德华大派情话俘虏场内数千歌迷,为年底的各大音乐颁奖礼拉票。

  据香港《明报》报道,刘德华一出场连唱6首快歌搞气氛,其后他换上“许文强”造型,跟女舞蹈员大跳辣身舞,连环揽腰、扫胸、摸腿、打屁股,令台下歌迷不停尖叫。刘德
华发表情深对话,他说:“很感激林建岳在我事业和生意遇上困难时伸出援手,我写了《心照》抒发误交损友的情感。我很珍惜与乐迷共度的日子,我爱你们!明年开演唱会再玩过!若我80岁开演唱会,届时你们会否捧场?”刘德华笑说:“做艺人不易,当Fans更难,你们放心去承认是刘德华Fans,因为我是值得你们支持的艺人。”

  然后,刘德华不放过机会向乐迷拉票,他笑说:“我预料新歌会在年尾颁奖礼好多奖,你们有无计算机?现在很多颁奖礼都是透过网上投票,你们叫家人去投我,如果今年我无奖,就一定是做马!”

  台湾组合S.H.E.与张德兰担任表演嘉宾,刘德华介绍张德兰出场合唱金曲《情义两心坚》时,他指受对方影响而做歌星。刘德华知道张德兰日内生日,趁唱歌时献上鲜花,还率领观众唱生日歌贺寿,张德兰惊喜得感动落泪,大赞刘德华说:“你好有心思!”

  刘德华声言正计划出年举行巡回演唱会,他说:“我正向红馆申请,明年圣诞档或2008年农历新年在香港开个唱。”提到老友李克勤有传11月28日结婚,担任伴郎的刘德华表示不知情:“听闻有10个人知道安排,我怪克勤,为什么我不是其中之一。其实之前有想过安排11月,但我说过11月要拍戏,总之他24小时通知我,我就飞回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