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当娜首度曝光非洲养子 暗讽茱丽没诚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1:34 中国新闻网
麦当娜首度曝光非洲养子暗讽茱丽没诚意(附图)
麦当娜首度带养子露脸。图片来源:《people》杂志网站

  中新网11月7日电 一样是领养异国小孩,麦当娜与裘莉在媒体引发的效应大不同。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最近麦当娜不断接受媒体访问,为领养非洲小孩辩护,不过似乎愈描愈黑,尤其在接受《时代杂志》的专访时仿佛暗批裘莉。

  麦当娜在接受最近一期的《时代杂志》访问时,强调自己领养小孩并不是赶流行,
还意有所指地说,“其实我大可加入联合国当爱心大使,探访各国,而且只要露个面、摆出微笑和相当关心的样子就好。”但她认为,“这样做并没有解决问题的根源,而且就算兴建孤儿关怀中心,或是给人们食物、药品也一样。”口气之酸,让人觉得她似乎是专门说给安琪莉娜裘莉听的。

  麦当娜还话中带刺地说,“我对像个外行人或白痴一般到那些地方(贫困国家)探访,并没兴趣。不过我打算盖10间孤儿院,看看接下来你们大家有什么好说的。”

  姑且不论麦当娜与安琪莉娜裘莉领养异国儿童与从事公益的动机,麦当娜向来直言的个性和天生反骨,已有不少保守人士看不下去。最近又有《纽约邮报》报道指出,麦当娜曾为了躲避狗仔队跟拍,频频要求司机闯红灯,公然违法,也让麦当娜的形象遭到另一次打击。

  据《纽约邮报》记者指出,麦当娜的司机曾在4天之内闯40个红灯,让人行道上的人们对快速抢过的飞车十分愤怒。另外,报道中也表示,由于麦当娜的司机有亲戚曾是警局人员,所以就想办法擅用警察办案的闪光灯号又是闯红灯、又是违规回转,如入无人之境,行为十分嚣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