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乡村音乐协会奖揭晓 布鲁克斯邓恩共揽四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2:34 新浪娱乐
乡村音乐协会奖揭晓布鲁克斯邓恩共揽四奖(图)

布鲁克斯-邓恩揽四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11月6日晚,第40届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奖(CMA)颁奖礼在“乡村之都”纳什维尔举行,主持本次颁奖礼的著名乡村二人组合布鲁克斯和邓恩(Brooks & Dunn)共得到了“年度最佳歌曲”,“年度最佳单曲”,“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和“年度最佳二人组合”共四项大奖,成为本届乡村音乐协会奖的最大赢家。

  Brooks & Dunn获奖的单曲《Believe》由罗尼·邓恩(Ronnie Dunn)与克莱格·怀斯
曼(Craig Wiseman)共同创作。Craig Wiseman的代表作是与蒂姆·麦格劳(Tim McGraw)共同创作的畅销单曲《Live Like You Were Dying》。而在“年度最佳二人组合”这个奖项历年的争夺中,除了2000年曾负于Montgomery Gentry之外,Brooks & Dunn从1992年至今一直垄断着这一奖项。

  虽然Brooks & Dunn得到了四项大奖,但凯西·厄本(Keith Urban)在本次颁奖礼上的受关注程度却丝毫不亚于Brooks & Dunn。在上个月为了从严重的酒瘾中恢复而进入康复中心接受治疗的Keith Urban并未出席本次颁奖礼,但他仍被评为本届CMA奖的“最佳男歌手”。Brooks & Dunn组合的Ronnie Dunn替Keith Urban领取了这一奖项,并在领奖时宣读了一封Keith Urban写的公开信。在信中,Urban感谢了他的家人,所有支持他的朋友和他的妻子----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给我的妻子,Nicole,我爱你。”Urban在信中说,“我盼望着能够马上回家见到你。”Ronnie Dunn还补充道:“我们都爱你,Keith。祝你好运,兄弟。”

  2005年度的美国偶像大赛冠军,获得本届CMA奖四项提名的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最终夺得“年度最佳女歌手”和“地平线奖”两项大奖。而三人流行乡村组合Rascal Flatts被评为“年度最佳组合”。

  另一位在本次颁奖礼中备受瞩目的乡村巨星当属刚刚入主乡村音乐名人堂的老牌歌手George Strait。1981年,George Strait凭借《Unwound》首次打入美国单曲榜,而今,已经54岁的George依然颇受歌迷喜爱。在本次颁奖礼中,George Strait表演了他最新一首获得排行榜冠军的单曲《Give It Away》。而其他在当晚表演的嘉宾还包括Carrie Underwood,格蕾琴·威尔逊(Gretchen Wilson),Brad Paisley,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和马蒂娜·麦克布莱德(Martina McBride)。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