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保罗-麦卡特尼为离婚心焦 已花900万英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6:54 中国新闻网
保罗-麦卡特尼为离婚心焦已花900万英镑(附图)
披头士团员保罗·麦卡特尼(资料图片)

  中新网11月7日电 号称是英国人偶像的披头士团员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与妻子希瑟米尔斯(Heather Mills)的婚姻路十分不平坦,两人在今年5月分居后,决定离婚,却因为“钱”的问题谈不拢,希瑟因此扯出了更多秘密,让保罗对此感到心力交瘁,也为此付出折合新台币约6亿的巨款。

  继希瑟公布保罗曾经对她施暴的秘密文件后,他过世多年的第一任妻子琳达麦卡尼
(Linda McCartney) 生前留下神秘录音带也曝光,透露出她生前并不快乐,与外界认知的神仙眷侣大相径庭。琳达的友人彼德考克斯(Peter Cox),同时也是拥有这些资料的人表示,琳达生前过的并不幸福,得藉由每天写日记与录音来纾解自己的压力。

  八卦媒体更报道,保罗为了这场

离婚官司花了英镑900多万,更花了新台币约250万人民币向彼德买回那些对他具有威胁性的录音带。

  报道指出,日前保罗与彼德相约在伦敦的一间咖啡店对谈,保罗刻意低调掩饰,身穿白色上衣,但是那张明星脸孔还是让大众发现,他向彼德表示希瑟只是要钱,虽然已经从他那里拿多,但她还是不满足,保罗十分强调这点,并透露希瑟不像大家所认知的那样善良或是备受同情,她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高额的赡养费,而且她一直都在说谎。

  保罗外表看起来不那么颓废,看上去十分干净,也没有胡渣,但是却显得十分心力交瘁的模样,但是八卦媒体却不改毒舌本色,暗讽他藉此来炒新闻,两人的离婚官司可是越来越复杂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