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文化俱乐部乐队成员爆发战争 乔治男孩遭抨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7:19 新浪娱乐
文化俱乐部乐队成员爆发战争乔治男孩遭抨击

乔治上周在“Q杂志音乐奖”颁奖典礼上因《善变的魔羯》获得最佳歌词作者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7日报道,“文化俱乐部”乐队在80年代以颇具感染力的小旋律歌曲、魅力四射的主唱和多民族组合等特点成为乐坛的一支奇葩。但现在,这支乐队的成员之间却爆发了“战争”。

  “文化俱乐部”乐队的两位创建者上周对媒体说,因为“乔治男孩”最近在没有通知他们的情况下私自接受了一个奖项,还用“糟透了”一词来形容他们的新歌手,所以他们
对他非常气愤。鼓手乔恩·莫斯表示:“我们以前从来没有说过乔治的坏话,因为他总是那个乔治。但是现在他变了。”

  “文化俱乐部”乐队在80年代推出的《善变的魔羯(Karma Chameleon)》、《你是否真想伤害我?(Do You Really Want to Hurt Me)》和《Church of the Poison Mind》都登上音乐排行榜榜首位置,成为炙手可热的音乐组合。乔治是个两性畸形人,戴着宽边帽,化着妆,留着一头有饰带的头发,成为音乐电视的早期明星,还是一个全球性的时尚偶像。到了80年代末,这支乐队破裂。其他成员都开创了各自的音乐事业,也拥有了安静的生活,但乔治依然是新闻头条的焦点人物。在今年8月,由于乔治谎称他的公寓遭遇入室盗窃,而受到法庭制裁:从骄阳似火的8月14开始,在纽约街头拣5天垃圾。

  “文化俱乐部”在1998年再次成功组合,但是真名叫“乔治·奥唐德”的乔治今年却拒绝加入。乐队不仅有低音歌手麦奇·克雷格和键盘乐器演奏者菲尔·皮凯特,还为从12月7日开始的英国演唱会新增了29岁的无名小卒萨姆·布特切尔。45岁的乔治对乐队的这次重组没有多少好感,在音乐颁奖典礼上对一名观众说他认为这个新歌手“糟透了”。他这样评价乐队的新作品:“我试着去喜欢它,但我做不到。”

  乔治上周在“Q杂志音乐奖”颁奖典礼上因《善变的魔羯》获得最佳歌词作者奖。事实上,这首歌之所以能取得这一成绩,要归功于乐队最初的所有成员。46岁的克雷格表示:“我们都应该站在领奖台上。乔治不是它的唯一词作者。我们每个人都参加了。”他还说:“即使到了最后一天,文化俱乐部也是我们大家的,当然也包括乔治。他给人以视觉冲击,但也不是十全十美的。”

  49岁的莫斯表示:“乔治的招牌名字不是他独创的,实际上他想称自己‘乔治爸爸’,但没有引起乐队其他成员的共鸣。他还想把乐队叫做‘旅行队俱乐部’。”乔治的发言人并没有立即回复电话发表任何评论。早已结婚的莫斯现在拥有3个孩子,以前和乔治存在一种短暂的暧昧关系。在乐队进入巅峰期时,莫斯和乔治是一对恋人,但当时这层关系并没有对外公布。

  乔治在他的自传《Take It Like a Man》中说,他写的许多乐队歌词都来自他对莫斯的感情,还声称他们关系的破裂导致乐队支离破碎。莫斯却表示,这本书的内容并非事实,容易使人产生误解,并透露乔治把乐队成员最后单飞归咎于他们的关系上纯属胡说八道。莫斯说:“乔治只爱他自己。”(杨孝文、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