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薄荷视觉星光现场狂欢夜 用眼睛听立体音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20:04 新浪娱乐
薄荷视觉星光现场狂欢夜用眼睛听立体音乐(图)

演出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薄荷视觉星光现场狂欢夜用眼睛听立体音乐(图)
拼接案例

薄荷视觉星光现场狂欢夜用眼睛听立体音乐(图)
希亚

  新浪娱乐讯 薄荷视觉星光燃烧之夜,电音幻影倒数新年PARTY!推进先锋跳舞文化的薄荷厂牌与星光现场携手为您呈献京城第一声、光、电一体DVJ立体派对!见所未见的超大LED异度幻影空间,闻所未闻的本土电音DJ心醉神迷节奏,完美音画结合的终极享受,诱惑您的眼睛、耳朵、身体一起疯狂舞动。俊男如织,美女如云,齐齐亮相;PARTY阵营千余中坚分子同声倒数2006最最激荡十秒!

  VJ 与薄荷视觉:

  Vj是这一两年才兴起的一个名词,一提到它,首先我们会想到mtv音乐台的vj说法:vedio jokey,即电视综艺节目主持人,负责向广大的电视 观众介绍电视节目的内容,后来又有一种说法就是类似于俱乐部里的dj,通过播放视频来调动现场的气氛。

  这两种认知程度随着vj技术与理念的不断更新,也发生着巨大的变化。现今的vj,是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与技术相结合的产物,作为一名职业vj要具备以下能力:了解音乐或者直接就是音乐制作者,程序员,平面/动画设计师,视频剪辑/合成师,视频硬件设备技术人员,甚至还要了解灯光,舞美等。

  而这些专业的vj,也逐渐蜕变成vma(视觉混合艺术家),通过大量的视频素材与硬件技术的结合,及时反映给现场音乐的变化,而这种互动的表演形式,使演出真正意义上达到声,光,电的完美结合。更有一些视觉艺术家通过vj的 表现形式,全新演绎了音乐所不能传达的信息,在视听上更具震撼力与爆发性,大家可以从最近的一些国外演出中看出端倪。

  反观国内,在这方面大大滞后,而vj mints group(薄荷视觉)也因此应运而生,但作为国内最早一批从事该行业的专业团队,在此领域中有着丰富的实际操作经验,并将这些技术运用到多场大型活动中,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并致力于通过全新的多媒体表现形式,将大家引领到一个不同的视听新概念上。

  星光现场音乐厅:

  北京第一个LiveHouse形态的演出场地。LiveHouse最早出现于日本,泛指具备专业演出场地和高质量音响效果的室内演出场馆。顶级的设备和音响效果使得LiveHouse成为艺人热衷的演出场所。 LIVE HOUSE是进行音乐现场表演的场地,其中的表演以band为主,无论是单个的歌手表演还是几人的合唱,都必须有现场乐队伴奏。场下的观众是站立的,站着听歌就是让你好好活动筋骨,全情投入到音乐的节奏中。来看演出的人,无论站在哪个角度都能接受到最真实震撼的音乐。

  星光现场音乐厅在沿承国际Live House的设备专业,场地规模后,也同样将激发观众热情的站立式观演的模式发挥到极限,使观众及乐队艺人都在体验这里的表演氛围后,伸出大拇指道出心声“这场地太牛了!”。

  今天,VJ薄荷视觉来到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通过这场不同音乐风格的演出,让观众置身光怪陆离的世界,使观者身心愉悦,演者激情昂然,我们的口号就是“让我们跳起来吧,舞动你的身体”,“这片音乐圣地里你是主宰者”!忘我的世界里,体验视听新享受。而星光现场音乐厅举办这样一场活动,就要带给大家独一无二的音乐感受,在音乐的广博世界里,我们再不会被孤独包围,被思绪困扰,置身于眼花缭乱的视觉世界里,在肢体轻摆的聚光灯下,也许你本身就是自己心中的明星,这里你就是自主的主体,你就是今天音乐现场的主人。你还在等什么?!

  用眼睛听音乐,这种全新的视觉体验,让你在欣赏完毕之后,就像吃了超凉薄荷爽口糖一样,,获得‘耳目一新’的新刺激!!

  薄荷视觉星光狂欢夜,艺人希亚(blog)加盟助阵

  希亚:

  希亚,这个来自加拿大的华裔女孩凭着其对音乐天生的敏感和国际音乐人的鼎力支持,前所未有的冲击了国内唱片行业和演艺市场。希亚在加拿大的娱乐圈已是名声斐然的华人明星;她是学习影视表演出身的,但她却始终钟情于演唱事业;她和世界著名的演唱家Celine Dion(席琳狄翁)拥有同一个声乐老师Julie (朱莉)。一首《心醉》让大家认识了希亚,气质出众的她,总是让人惊讶于她的演唱。难以相信,一个如此有型的歌手,更多的居然是用自己的声音来感动世人。当音乐响起时,她的声音便似烟雾般四散弥漫开去,渗透到你的心里。你会慢慢发现,听希亚的歌,会上瘾,慢慢的,快乐、忧愁已不自觉与她的情绪有了联系,一起在音乐中,大笑、沉迷。这种音乐,又会让你不由得想起某个身影,深扎于心中。

  希亚她之所以参加这个与从不同的音乐会,就是觉得自己的音乐风格与薄荷视觉有接近之处,她音乐里跳跃的风格,鲜明的情绪,绝对入耳的爵士、R&B舞曲和英式摇滚,再加上电子舞曲、Hip—POP 等多种音乐元素,是对国际流行音乐最前沿最准确的呼应。此外希亚有着轮廓鲜明的靓丽外表,全身散发着健康、时尚的气息;加上希亚本身个性和

性感甜美的优美声线,尽情诠释和演绎着音乐的灵魂必将会为薄荷视觉星光狂欢夜注入新的活力。而且她也想通过这个活动秀一下自己的舞蹈,把善舞的性格也淋漓尽致地展现在在大家面前。

  相信希亚充满节奏的音乐、性感的外形、百变的装束、火辣的舞蹈一定会成为星光狂欢夜一个闪亮的焦点。

  薄荷视觉星光狂欢夜——让我们用眼睛听音乐

  演出时间:11月17日20:30

  演出地点:星光现场音乐厅(北二环雍和宫桥路北50米三层)

  演出票价:50元(女士免费)

  售票电话:6425516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