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痞子阿姆承认与凯莉恋情:花蝴蝶曾为我停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2:01 新闻晨报
痞子阿姆承认与凯莉恋情:花蝴蝶曾为我停留
痞子阿姆(资料图片)

  36岁的美国女歌手玛丽亚·凯莉近日在公开场合否认曾经与说唱歌手痞子阿姆有过恋情,激起后者不满。最近,34岁的痞子阿姆在他自己开办的“天狼星卫星电台”上披露了两人以前交往的细节。

  “是的,我和玛丽亚谈过六、七个月的恋爱,但是结局并不美妙。我和她的兴趣爱好截然不同,我们的人格也彼此冲突。她把自己看作是女神,是女主角。而我更倾向于过普
通人的生活。”

  他还说:“我从不否认她拥有的天分,但是她居然否认曾经与我交往过,这并不值得恭维。”

  2001年,痞子阿姆与玛丽亚·凯莉进行会面,谈论了两人在音乐事业上进行合作的可能性。第二年,在接受《滚石》杂志采访时,痞子阿姆表示,很难讲他与这位被人称为“花蝴蝶”的女歌手到底算不算交往过。“总的来说,我不这么认为,我根本就不喜欢她这个人。”同年12月,玛丽亚·凯莉上了美国有线新闻网(CNN)王牌节目拉里·金脱口秀,被问到了相同的问题。当时她说:“我和他出去玩过,和他通过电话……我想我和他的接触一共只有四次时间,所以我不认为这算是男女朋友之间的正式交往。”

  玛丽亚·凯莉与痞子阿姆两人虽然从外型上并不般配,但是其在各自音乐领域的王者地位和长期沉寂导致轻微过气的尴尬局面则存在异曲同工之妙。这个时候把五年前与“花蝴蝶”的旧事扯出来当谈资,大概是因为痞子阿姆即将于12月5日发行自己的全新音乐专辑《阿姆献上:重起》,许久没有在媒体上发过声音的“说唱老大”需要增加曝光率。上月底,他就在自己的“天狼星卫星电台”上为广大歌迷们播放过新专辑中的一首单曲。

  说到感情问题,痞子阿姆刚在几个月前恢复单身。今年4月5日,美国密歇根州马可县两名民政官员透露说,在与妻子金·马塞斯复婚还不到三个月时间之后,痞子阿姆决定再次

离婚。在向该县民政部门递交的离婚申请材料中,痞子阿姆声称:“我们的婚姻关系已经破裂,导致婚姻的目的遭到破坏。因此,这段婚姻再无任何维持下去的可能。”痞子阿姆曾经多次获得格莱美奖以及一次奥斯卡奖,他与金·马塞斯是高中同学,两人于1999年首次结婚,两年后离婚。当时他俩还为女儿海莉·杰德打了一场艰难的抚养权争夺战。今年1月14日,两人复婚,在密歇根州罗切斯特举行了婚礼,没想到又一次火速离婚。

  玛丽亚·凯莉也过有一段婚史,于1998年与唱片公司大老板托米·莫托拉离婚。□小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