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卓文萱新专辑第四名 签唱会师弟曹格献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3:32 新浪娱乐
卓文萱新专辑第四名签唱会师弟曹格献吻(图)
曹格献吻

  新浪娱乐讯 相隔五年,卓文萱终于又有举办签唱会的机会,心情紧张到猛打电话追问现场人数的她,一见到舞台前满满的歌迷感动极了。尤其是看到爸爸、妈妈全体出动,在台下默默为她加油打气,卓文萱更是感动地直落泪。

  新专辑《习惯 卓文萱》发片一周就空降排行榜第四名,卓文萱开心地表示,这一周来每天都担心会不会只卖20张,所以接到唱片公司电话通知好消息时,到现在还觉得不可思
议。在专辑中担任制作人并与她对唱的曹格,昨天也到场加油,并在主持人及歌迷的鼓噪之下,轻轻吻了卓文萱的脸颊。

  哭到妆都花了的卓文萱说:“真的很感动,这五年来我一度想放弃演艺事业,想着干脆嫁人算了,都是妈妈不断地鼓励我,我才能坚持到现在。”梦想成真,卓文萱也表示,她会更努力,让自己有更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