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Sa生日阿娇送礼称不需郑中基送名贵礼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8:00 新浪娱乐
阿Sa生日阿娇送礼称不需郑中基送名贵礼物(图)

阿Sa风骚地展示阿娇送赠的茶钻手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于11月22日生日的蔡卓妍(阿Sa),昨日(11月7日)出席英皇娱乐台签约仪式时,风骚地展示拍档钟欣桐(阿娇)送赠的茶色钻石手链。问阿Sa会否渴望绯闻男友郑中基送钻饰,她大发娇嗔说道:“不收,我喜欢有心思的礼物。”

  阿娇送赠的茶钻手链价值五位数字,阿Sa说她生日当天,阿娇会身在内地拍剧,未能赶及跟她庆祝,故率先送上礼物,阿Sa笑言现在荣升富贵一族了。她谓自己甚少买

钻石,至
于有否收过男孩子送的钻饰?她说:“没有,饰物就有,钻石就没有,送钻石戒指是很重要的,不能随便收。”问到是否想郑中基(Ronald)送钻饰时,阿Sa娇嗲地说:“不收,收阿娇那份已经够了,好满足,呼吁别人送其他东西,不需要这么富贵,我喜欢有心思的礼物。”

  另外,阿Sa表示会在英皇娱乐台主持《星星主导》节目,以导演的身份拍摄生活花絮,揭露自己、阿娇和英皇其他艺人鲜为人知的一面,她笑称自己是全香港最强的狗仔队,但“有不能出街的就剪掉,不会害我朋友”。阿Sa谓平时和阿娇喜欢提着DV机东拍西拍,而霍汶希(Mani)表示阿Sa做导演可以骂人,阿Sa笑道:“是呀,我试过跟阿娇拍MV时,骂她走错位。”

  另外,Mani透露阿Sa月底将拍摄新戏,对手是一位靓仔,但就大卖关子不说是谁,问到会否有亲热戏?Mani代为回答:“我们女方会要求。”阿Sa闻言说:“她将自己的要求,寄托在我身上。”(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