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做义工莫文蔚坚强梁咏琪落泪 称自己幸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8:46 新浪娱乐
做义工莫文蔚坚强梁咏琪落泪称自己幸福(图)

梁咏琪莫文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梁咏琪(GiGi)与莫文蔚(Karen)昨日(11月7日)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香港委员会大使身份,出席《零钱布施》活动,与在场人士分享探访经验,期间大会播放义工探访短片,GiGi看后感动得落下眼泪,她说令她回想起以往的探访经历,她为贫穷区村民感到不公平,坦言活在香港生活很幸福,她说:“我好差劲,遇到什么事都哭!平时还是Karen最Tough(坚强),多数是她安慰我?。(失恋哭不哭?)我什么都哭的啦!”而Karen则说:“我觉得哭是没用的,不如想想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到他们更好啦!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

  梁咏琪(GiGi)与莫文蔚(Karen)昨日出席“零钱布施”活动,当大会播出义工探访片段,GiGi感动得哭出泪来。

  GiGi表示看了探访片段,勾起以往探访的回忆:“想起内地好多小朋友没衣服穿、没书读,就连住的都是同猪同鸡一起住,出生在这些地方真是不幸,为什么我们这么幸福,他们就要接受这个命运呢,很不公平。”说罢即不断呜咽,Karen见状从旁安慰。(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