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十少男高音独唱音乐会专题 >正文

男高音李爽资料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9:42 新浪娱乐
男高音李爽资料介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爽:青年男高音歌剧演唱家。先后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Australia Opera Studio、师从黑海涛教授、Gregory Yurisich教授。

  1999年,参加英国威尔士皇家歌剧院学员班学习,荣获毕业证书。

  2001年,在中央音乐学院举办的“第三届中国艺术歌曲比赛”中获第一名。

  2003年,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中荣获第三名。

  2004年6月,在北京与中国歌剧舞剧院合作,在中国首演的多尼采蒂的歌剧《拉美摩尔的露其娅》中饰演男主角“爱德加多”。

  2004年末,受台北市立交响乐团邀请,参加“台北建城120周年音乐会”。在《贝多芬第九交响曲》中担任男高音独唱。

  2005年8月,在澳大利亚珀斯市首演奥芬巴赫的歌剧《霍夫曼的故事》中饰演男主角“霍夫曼”。

  2006年9月16日,在北京与中央歌剧院合作,在中国首演威尔第的歌剧《游吟诗人》中饰演男主角“马里柯”。并将于2006年底在中国首演的原创歌剧《刘邦大帝》中饰演男主角“刘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