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H.E师弟飞轮海进军内地 新组合卖碟平周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0:15 信息时报
S.H.E师弟飞轮海进军内地新组合卖碟平周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傍晚,台湾乐坛目前最炙手可热的新人组合——飞轮海到广州出席广东电台“音乐之声”为他们举办的歌迷见面会。尽管组合成员之一的炎亚纶由于腿部受伤未能抵穗出席活动,但是其余的三位成员足以令广州掀起一股飞轮海风暴,歌迷见面会吸引了过百名歌迷到场支持,而他们的歌声就引起歌迷多番的尖叫声。作为新人的飞轮海能够迅速走红,事关出道他们才几个月就与S.H.E183Club以及周杰伦扯上关系。

  师姐S.H.E提携

  说起关系,飞轮海与S.H.E的关系最密切,因为他们都是都属一间公司的,飞轮海可谓是S.H.E的师弟,所以在他们的首张专辑中,S.H.E的成员Hebe还在百忙中抽空与他们合唱一曲,而且本月11日的S.H.E深圳

演唱会上,还特邀他们担任表演嘉宾,可谓对这队师弟非常关照,对此,飞轮海也承认,“其实这次深圳演唱会可算是我们成军以来的最大型演出,所以非常感谢师姐们能给这样一个机会我,而且她们真的是毫不吝啬地将许多演艺圈里得到的经验与心得跟我们分享,除此以外,公司的运营经验也是很重要,公司既然能够打造出目前亚洲女子第一天团的S.H.E,同样也会在男子组合方面是有经验与信心去做好的,因此对公司我们是非常有信心的。

  习惯了和183Club相比

  由于飞轮海的四位成员同样都是帅气阳光的大男孩,所以他们一出道就被视为台湾另一当红组合——183Club的有力竞争者,经常都将他们两队组合相提并论,对此,飞轮海就说,对于这种比较已经习以为常了,“每个团体都会有他们的特色以及支持者,不光是183Club,其实与其他组合例如Energy等都经常会在一些活动以及发型屋的地方碰面,我们每次碰面都会互相鼓励打气,不会有避忌的地方,当然如果比较的话,183Club很有成熟男人味,Energy就是舞蹈好,我们就胜在有斗气,而且团结就是力量,大家处于良性竞争是好事,那么大家都会进步。

  专辑销量与周杰伦看齐

  飞轮海上月在台湾推出首张同名专辑,反应非常好,在排行榜的成绩与周杰伦不分伯仲,对于首张专辑就可以与周董相比,飞轮海笑说,成绩都是归功于大家的支持,“我们作为新人团体,成绩能够与周杰伦相比真的是不敢想像,因为周杰伦在音乐上已经是一个指标性的东西,所以我们这次主要是归功于大家的支持外,专辑幕后制作人是最大功劳的。”

  时报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