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变性紫瑜势头勇盖嫦娥公主 台湾秀与康康比高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2:29 新浪娱乐
变性紫瑜势头勇盖嫦娥公主台湾秀与康康比高低

左三为:紫瑜,左一为:康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网络的兴起创造了神话的诞生,芙蓉姐姐、天仙妹妹、含香姐姐、嫦娥公主等等网络红人的言行无不牵动着众人的视线,丰富着人们的谈资。然而这些网络神仙人物的新陈代谢似乎来得比现实生活中的更快,后起之秀变性人紫瑜仅凭着几张比较大胆、性感的照片便风靡网络,势头远远盖过了前段时间的天仙美女--嫦娥公主。

  单论相貌而言,嫦娥公主清纯美丽,和变性人紫瑜比起来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可是
往往事情就有他的不可预知性,变性人紫瑜的出现似乎更合适网民的胃口,照片与文章被各网络争相转载,甚至一跃成为各论坛和门户网络的头版头条,俨然常青树一般点击率高居不下。

  今日在大陆“得志”的紫瑜前段时间在台湾也是红极一时,自诩演唱实力强过宋祖德(blog)

芙蓉姐姐之流的她,在上台湾康康主持的电视综艺节目时也适时大秀了一番,高亢的音域、个性的嗓音赢得满堂喝彩,令曾经发过片的康康都有了心虚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