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超人气团体飞轮海进军内地 14日北京会歌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7:53 新浪娱乐
超人气团体飞轮海进军内地14日北京会歌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以《终极一班》大红出道、在台湾唱片销售量1周时间就打败周杰伦,被誉为男孩新样本的的超人气斗志偶像团体飞轮海在经历了台湾、香港2地的火热宣传后,终于于本周开始大举进军内地了!据悉,百代唱片为了让内地的朋友也亲身体会到飞轮海最YOUNG的斗志魅力,在飞轮海满满的行程里特意挪出11天的时间安排他们与广州、深圳、武汉、成都、贵阳、北京、上海7地的朋友见面,绝对让人期待!

  百代唱片联手华研唱片继动力火车S.H.E后,2006年全力打造的年度优质男生团体『飞轮海』,光是团体成员的选择就可谓是寻遍中美加东南亚等华人世界,精选之下才找到的四位各具特色超优质新人,这也使得飞轮海一出道即成为众人期待的目标,迅速成为受全亚洲瞩目的男孩团体王位继承人!四位成员人气指数一路狂飙,从唱片公司制作的《终极一班电视原声带》延烧疯狂热卖,所到的签唱会人潮爆满,成为台湾省上半年最畅销的电视原声带之一到首张同名唱片的大热发行,在台湾上市1星期销售成绩便打败周杰伦再到首次赴香港宣传便遭遇数百名歌迷疯狂接机,持续几天包车跟随,飞轮海营造出属于自己专署的四款“男生样本”——汪东城-热情酷劲、辰亦儒-帅气优雅、吴尊-深情俊美、炎亚纶-羞涩沉静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便延伸到亚洲各地,掀起了一波“每个女孩都想要飞轮海当男朋友、每个男孩都想要化身为飞轮海的指标性”旋风!

  飞轮海的首张同名唱片《飞轮海》所收录的歌曲皆由唱片公司历经多时的选歌首首皆有代表性,整张专辑表现出的概念完全抓住此时此刻时下少年少女的心情之歌,又有别于时下流行的重口味情歌和耍酷的必杀歌,选择纪录轻质清爽的青春心情为主轴。非常切合飞轮海的团体气质。专辑中除了请来师姐女子天团S.H.E中的Hebe特别和他们甜蜜对唱情歌《只对你有感觉》之外,还邀请了新生代音乐小霸王TANK、创作才子林俊杰、小安跨刀谱曲,为专辑加持更强大的音乐力量空间。飞轮海的四位成员在整张专辑的过程中虽然少不了压力,但是压力之下出来的成品却让人惊喜﹗听完整张专辑后可以发现,飞轮海挥别了匠气的完美唱工,毫无畏惧地忠实保留自我特色自在演唱,让歌曲听来有一种毫不修饰,自然清新的青春氛围。

  对于即将开始的内地宣传,各位飞轮海的成员也充满了期待,希望能将团体的完美一面尽情展现给一直支持他们的各位朋友。虽然成员之一炎亚纶因为之前的繁忙宣传活动而引起了旧伤的复发脚部受损无法和其他成员一起来内地宣传,这也让公司与飞轮海的另外三位成员矛盾许久,又遗憾第一次的内地唱片宣传就有团员缺席,也心疼炎亚纶的伤势,在经历过多方衡量之后,最终公司还是决定由三位成员完成这次的宣传工作,让亚纶可以安心休养,毕竟后续的工作还是需要他以健康的身体来完成。

  北京地区的朋友可以在11月14日在东方广场FAB精彩无限与偶像面对面的交流,百代唱片特地将飞轮海北京签名会的时间安排在了下午18:30分开始,以方便喜欢飞轮海的学生朋友们可以在能探望偶像的同时,也不影响到大家的学习时间。

  飞轮海首张同名专辑《飞轮海》北京签名会

  时间:2006年11月14日18:30

  地点:东方广场FAB精彩无限音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