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应子栋董燕妮彭亮夏雪飞农大歌友会热舞引尖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8:05 新浪娱乐
应子栋董燕妮彭亮夏雪飞农大歌友会热舞引尖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应子栋董燕妮彭亮夏雪飞农大歌友会热舞引尖叫

  06年11月7日,桃园四季四位重量级歌手来到北京农学院,完成了在北京的第三场大学校园歌友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应子栋作为四季主打第一个上台演唱。由于现场音响设备的问题,手持麦的应子栋在开场时一度陷入尴尬。不过在场的大学生们依然用热烈的掌声鼓励应子栋再次献上了《爱的那么深》,引来台下无数尖叫。应子栋作为新人歌手在处于冷场境地时沉着应对,初次演唱彩铃热点歌曲《等你一千年》时投入非常,引得台下听众纷纷留影,现场闪光灯不断。

  中国力量—彭亮携师妹董燕妮一道出场为互动环节现舞。

  夏雪飞清凉短裙一亮相就吸引了所有现场的男生,虽然天气寒冷但KIKI的清凉装并没有影响她的现场表现,一首《乖乖就范》唱罢又接动听的《天鹅》,虽然音乐已经结束但KIKI依然用其甜美的嗓音为现场同学演唱,展现了新时代未来歌坛小天后的不凡实力!

  现场签售所有坐在台下的学生都变成了四位艺人的歌迷纷纷上台与艺人合影留念,人气小天王应子栋成为焦点,虽然对于热情的歌迷有点应接不暇但依然给歌迷以亲切的微笑。

  歌友会结束,桃园文化四位歌手应邀与农学院的学生会工作人员合影,虽然已经时近22点天气也非常冷,但四位艺人仍脱去了外套面带微笑与现场同学合影。

  

北京大学歌友会宣传暂时告一段落,桃园四季将携新专集转战成都、上海、杭州等地,时间初步定在11月中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